hotnews

埃立特(elitek)手机自带四大洲4G流量

编辑/作者:青青 2018-08-09 我要评论

当代人出门必带通讯设备手机,那就要考虑到,我们的手机在国外是否好用.手机在国外流量可以用吗?流量可以用,那可以用多少,价钱合理吗?还有信号是否好,出门在外...

  当代人出门必带通讯设备—手机,那就要考虑到,我们的手机在国外是否好用….手机在国外流量可以用吗?流量可以用,那可以用多少,价钱合理吗?还有信号是否好,出门在外,联系不上很麻烦?

  深圳吉普盖科技有限公司,针对经常需要出国旅游的商务人士以及需要大量手机流量的用户,斥重金打造。elitek手机,自带四大洲4G流量, 带上出境旅游更方便,更省心。

  埃立特(elitek)手机有四大功能亮点:

  1.手机自带全球流量

  亚洲,欧洲,美洲,大洋洲,甚至太平洋岛屿,走到哪都没问题

IMG_256

  2.网络优选

  elitek将自动筛选最适合所在的网络环境的运营商为你提供极速网络服务!

  3. 全球零漫游

  外国消费,本国资费,全球4G高速流量放心使用,出门在外不用每个国家都办一张卡,无需开通国际漫游服务,节省一大笔通信费用。

IMG_258

  4. 全球全频段

  全球任意一张SIM卡都可以使用该部手机。

IMG_259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