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佳能微单M6 强大互联功能让你“先人一步”

编辑/作者:青青 2018-08-07 我要评论

现在是一个分享的时代,对于喜爱摄影的朋友来说,除了要求相机具有强大的拍摄功能,同样要求相机具有快捷的分享功能。佳能微单M6是一款兼备小巧便于携带和强大拍摄功...

  现在是一个分享的时代,对于喜爱摄影的朋友来说,除了要求相机具有强大的拍摄功能,同样要求相机具有快捷的分享功能。佳能微单M6是一款兼备小巧便于携带和强大拍摄功能的热销微单机型,那么它的分享功能如何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微博直接发 照片云存储

  随着“朋友圈摄影大赛”激烈程度的升级,谁最先发出最美的照片成为关键之一。由于手机拍照质量的限制,我们多会用相机拍照。倘若从相机拍照到导入电脑再传到手机,发朋友圈的速度岂不是比别人慢了几拍?佳能微单M6可以帮你省去烦恼,快人一步!

  佳能微单M6还能直接发微博哦~

  通过在佳能官方注册你的上传账号,从而绑定微博。而后,将相机连入到可用的Wi-Fi网络环境下,就可以直接使用相机来发微博了!

  佳能微单M6让你先人一步

  佳能的网络服务不只是发照片到微博,还可以直接把拍摄的照片备份到百度网盘上。在此之前,如何保证存储卡数据的安全是很多人都头疼的。尤其是很多相机都是单存储卡槽,存储卡拍满了或是存储卡突然“罢工”,那对于我们的拍摄绝对是毁灭性的打击。而如今相机可以直接在网络环境下将照片备份到百度网盘,也就省去了我们的很多烦扰。

  这样一来,我们就不必担心存储卡空间不足或是存储卡可能坏掉的状况。只要在无线网络环境下直接通过相机向云端进行照片的备份就行了。而作为国内最靠谱的网络云服务提供商,有百度网盘的支持,也就不必担心照片的安全问题了。

  照片分享 连接手机轻松搞定

  现在是个分享的时代,所以对用户来说相机Wi-Fi功能的便捷性能至关重要!

  装好APP,然后连接相机Wi-Fi吧

  佳能微单M6的无线功能非常丰富。可以与多种不同的设备间进行数据的传输和备份。

  我们可以直接在手机上选取我们自己想要的照片来传输

  首先我们要在手机上安装Canon Camera Connect应用程序,以确保我们在Wi-Fi连入相机后,可以直接通过APP在相机和手机间进行照片的传输。无线传输有多种选项,既可以通过在相机上选择照片传输,也可以直接在手机上浏览选择再传输到手机中。

  照片传输到了手机后,通过熟悉的照片处理APP来美化我们拍摄的照片。之后无论是晒到朋友圈,还是发到微博,就都easy了。怎么样,不需要各种繁琐的数据线和读卡器,利用无线功能,轻松晒照。

  可以看到在分享功能的设计方面,佳能针对中国用户的本土化设计非常贴心。佳能微单M6更快捷的分享优势让用户拍摄的高质量照片可轻松分享至社交网络,提升用户拍摄成就感。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