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北京伊美尔:玻尿酸注射哪里好

编辑/作者:青青 2018-08-03 我要评论

前几天,伊美尔紫竹史建琴医生来了一位求美者,注射了太阳穴、苹果肌、颊凹、下巴,一下子注射了很多位置,用掉了十支瑞蓝,哇塞!这是要整体改观了吖! 采用玻尿酸注射这...

  前几天,伊美尔紫竹史建琴医生来了一位求美者,注射了太阳穴、苹果肌、颊凹、下巴,一下子注射了很多位置,用掉了十支瑞蓝,哇塞!这是要整体改观了吖!

  采用玻尿酸注射这四个面部位置,到底会给她带来哪些改变呢?

  小伊就来扒一扒,改变面部轮廓注射太阳穴、苹果肌、颊凹、下巴的重要意义。

  (更多详情关注-倍儿美:bermei101,获取更多优惠信息哦!)

  重点1:改善太阳穴的凹陷就可以让面部线条更趋于流畅。

  (请注意太阳穴位置)

  如上图所示,我们明显的看到脸部线条由上至下,变得顺畅了。

  史建琴医生表示,玻尿酸丰太阳穴无需手术切口,通过多层次注射方式向颞部浅筋膜浅层注射玻尿酸材料填充凹陷的太阳穴,这样不仅能使太阳穴饱满,也能在一定程度上减轻鱼尾纹哦。

  重点2:改善苹果肌可解决眼睛下方的凹陷问题,改善泪沟和法令纹,让脸部不再单薄、憔悴,脸部显得更年轻。

  如上图所示,有苹果肌的女性,肌肤紧致有弹性,给人甜美感觉。

  史建琴医生表示,玻尿酸打苹果肌注射术后的1~2天左右,苹果肌就能变自然了,而且苹果肌部位也会逐渐的饱满、立体,看起来像一个圆润、饱满的苹果。

  重点3:改善面颊凹陷,它能让你拥有一个富有立体感的面。

  如上图所示,面颊凹陷填充玻尿酸后,改善面颊凹陷以衰老,疲惫、精神不佳等不良印象。

  史建琴医生表示,一般适用于面颊凹陷、过于消瘦导致的面部脂肪过少、面部左右不对称、颊部轮廓过于平坦等人群。注射了面颊后,可提升面部轮廓,使面部更加丰满起来。

  重点4:改善下巴是至关重要的一环,心形脸、V型脸都要靠下巴来撑起半边天。

  如上图所示,脸型变成了鹅蛋脸。小伊表示,很多姑娘都有着这样的困扰,本来有着一个漂亮可爱的脸,结果全毁在一个下巴上了,有了玻尿酸妈妈再也不担心自己不好看了。

  史建琴医生表示,从正面看,下巴长短决定脸的形状;从侧面看,决定侧脸轮廓和边缘曲线;从45度看,嘴唇、颏沟、下巴在一条直线上最好看!

  (求美者使用的十支瑞蓝的盒子)

  小伊提示:想要微整形手术效果好,重点就是选择正规的整形机构以及经验丰富的医生,这样才能保证注射玻尿酸的质量以及手术的效果和安全。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