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聚美优品八年成长持续创新,陈欧坚定不移打造多元化时尚集团!

编辑/作者:青青 2018-08-02 我要评论

你所知道的陈欧是那个热血的创业青年?还是大刀阔斧跨界投资的聚美领路人?还是那个怀揣梦想勇往直前持续创业的CEO?答案,这都是他!当年创立聚美优品时陈欧不惧任何...

  你所知道的陈欧是那个热血的创业青年?还是大刀阔斧跨界投资的聚美领路人?还是那个怀揣梦想勇往直前持续创业的CEO?答案,这都是他!当年创立聚美优品时陈欧不惧任何艰难险阻,一腔热血,成为了红极一时的“梦想青年”。时光荏苒,陈欧也褪去稚嫩逐渐沉稳,但他曾说过坚持创业企业才会持续发展!

  在聚美优品的身上我们可以看到,陈欧他按照自己的人生信条带领聚美优品平稳发展,在单一美妆电商面临不转型就倒闭之际,陈欧没有盲目转型。反而他瞄准他所相信的,不惧流言大刀阔斧的开启转型之路!

  聚美优品在2017年收购了街电60%的股权后,同年5月23日聚美以总对价1亿元人民币(含现金和股票)取得刘同鑫发明的共享充电宝的所有发明专利权,即刘同鑫自2014年11月开始,向国家专利部门申报共享充电宝充电箱及充电更换系统及充电方法等三项发明专利。街电在被聚美优品收购之后日渐开始盈利,不仅如此,街电现已入住机场、火车站等大型场所越来越被人熟知,日渐成为共享充电宝行业的领跑者。目前,街电累计用户突破6000万,最高日订单达120万,覆盖200多座城市并在部分城市实现盈利,街电稳居支付宝线下支付订单top 3!

  不仅如此,陈欧还投资了母婴用品平台——宝宝树,跨境投资打造最大的母婴电商陈欧做到了!2015年以2.5亿美金重金领投了宝宝树,2016年6月,“宝宝树”实现了扭亏为盈,目前入口级用户达到每个月1.5亿。在2017年更是获得了投资公司30亿资金的支持,不久前宝宝树估值达到100亿人民币左右。2018年初,聚美优品出售持有的宝宝树4%的股份,价值8650万美元。完成股权出售后,聚美将持有宝宝树总发行流通股的3.33%。据可靠数据出售宝宝树股后聚美股价飙涨近10%!

  陈欧坚持自我,带领聚美优品平稳转型,可谓印证那句“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