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首玺丽格】韩胜:克服传统线雕弊端,韩胜精准线雕成市场新宠

编辑/作者:青青 2018-07-31 我要评论

我们说过人的面部衰老是因为面部的脂肪垫下移,导致皮肤下移,出现皱纹,而线雕的目的就是将这些下移的脂肪垫提拉,并锁定在原来的位置,这就是我所一直提倡的精准线雕...

  我们说过人的面部衰老是因为面部的脂肪垫下移,导致皮肤下移,出现皱纹,而线雕的目的就是将这些下移的脂肪垫提拉,并锁定在原来的位置,这就是我所一直提倡的精准线雕,而不是像传统线雕那样单纯的提升。我强调的是“锁住”这些脂肪垫,这样才能完美塑形。

  那么,我们如何锁住这些脂肪垫呢?传统的埋线提拉会让皮肤表面都堆在一起,这样会让人的脸变宽,显得极其不自然,所以我提出一个新的理念那就是用精准线雕来复位固定。精准线雕的目的不是提拉,是复位固定,是塑形。就是让浅层脂肪层复位,利用韧带固定,然后进行布线设计,达到面部整体轮廓塑形,最终形态有所提升的作用,把原本属于你的美丽和青春通过精准的技术再次还原给你,从而达成“形”和“态”的统一。

  我们的面部有20块浅层脂肪垫,左右各10块,分布在各个浅层脂肪区内。各个脂肪区间都是被隔膜和韧带分开的,因为韧带非常硬,衰老的速度最慢,它本身不会出现移位。所以这时韧带就像一个个柱子一样,把这些脂肪垫通过线材固定,并锁住,达到复位固定的目的。

  韧带有真性韧带和假性韧带之分,我们在做线雕时通常会选择4处真性韧带和两处假性韧带以及致密区(如口周致密区)进行布线。这4个真性韧带分别是颧韧带、眶韧带、上颌韧带、下颌韧带;还有两处假性韧带分别是皮肤咬肌韧带和颈阔肌耳韧带。但并不是所有的假性韧带都能用来布线的。

  我们进行精准线雕时所有的布线,都离不开以上这几个韧带。这也是和传统线雕最大的区别。所以我认为,在近端没有牢固固定点的情况下,所有在浅层脂肪垫层面埋线上提真性韧带,以达到带动所管辖的脂肪垫上移,都是最终徒劳的。即使有短暂的效果,随着面部肌肉运动,很快恢复到真性韧带原有的位置,脂肪垫也会随着回位。

  除此之外,我们在真性韧带之间可以移动浅层脂肪垫,并固定在韧带区域。还有,在下颌缘和耳前区域的90度折角布线是可行的,可以带动这个区域脂肪垫整体移动。

  目前,埋线提拉逐渐达成共识,利用韧带的稳固性,将复位的浅层脂肪垫“锁”在韧带上。既然是“锁”,那就希望这个“锁”是坚固和长效的,选择材料的工艺和降解时间也是有严格要求的。

  【专家介绍】

QQ图片20180720112332.png

  韩胜

  北京首玺丽格医疗美容机构院长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医美与艺术分会常务理事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损伤修复与康复分会 常务理事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整形与美容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

  中国中西医结合医学美容专业委员会线雕分会常务委员

  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分会面部年轻化学组委员

  【专业擅长】

  面部年轻化综合设计和治疗、五官整形、面部轮廓整形、除皱、形体塑形、各种失败整形美容手术的修复、瘢痕修复、唇裂二期修复、皮瓣修复缺损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