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佳能微单M6 出色胜任多场景拍摄任务

编辑/作者:青青 2018-07-30 我要评论

无论是摄影小白还是资深摄影爱好者,都会比较关注相机的便携性与拍摄效果。佳能微单M6机身重量仅为343克,可谓非常的小巧轻便,长时间携带拍摄不会感到负重感。那么除...

  无论是摄影小白还是资深摄影爱好者,都会比较关注相机的便携性与拍摄效果。佳能微单M6机身重量仅为343克,可谓非常的小巧轻便,长时间携带拍摄不会感到负重感。那么除了具备便携的优势,和拍摄效果息息相关的功能配置方面,它的表现如何呢?来具体了解一下。

  出色画质 对焦迅速

  除了看相机轻便易用的优点,当然不能忽略相机的核心—画质和对焦表现。除了专业的工作拍摄外,大多都喜欢拍摄风光与人文这两个题材,因此选择相机时,要求画质和对焦要能满足这方面的拍摄需求。

  光圈F11 快门1/125s ISO 160 焦距18mm

  光圈F11 快门1/200s ISO 250 焦距95mm

  在一些人文扫街类拍摄时,很多时候都是对于瞬间的抓拍,因此对焦一定要够快。在EOS M5之前,佳能EOS M系列微单相机采用的都是混合式AF对焦,算不上特别突出。而此次佳能微单M6支持了与EOS M5、EOS 800D/80D同样的全像素双核CMOS AF技术,在对焦上有了质的飞跃。对焦速度完全不输给同级别的单反取景器对焦。在使用上,无论是自动选择对焦点还是触屏单点对焦,其对焦速度都非常迅速精准。

  光圈F16 快门1/125s ISO 100 焦距18mm

  佳能微单M6采用约2420万有效像素的CMOS图像感应器,选取一张照片截取中间局部100%放大细节来看,画质的锐度及色彩还原已经相当不错。从其他的照片也能明显感受到EOS M6成像方面所表现出来的高品质细节;即便是在一些大光比的环境下,所呈现画面同样也保留了丰富的层次感,对于旅行拍摄日常使用完全能出色胜任。

  中间画面局部100%细节放大

  除此以外,佳能微单M6的轻巧是必须要再赞一下的,机身含电池和卡仅390g,而搭配的EF-M镜头在体积和分量的设计上也控制的相当好,即便是女生挎着EOS M6一整天,也绝对不会觉得它重。

  无线Wi-Fi 随时随地无限分享

  Wi-Fi无线对于旅行外拍来说已经成了必备功能,佳能微单M6的分享功能设计的更是贴心,通过下载App Canon Camera Connect在手机中,连接相机的无线Wi-Fi,随时随地就可以进行照片分享传输了。

  可以看到佳能微单M6除了在轻上做足功课之外,拍摄表现方面同样毫不含糊。无论是日常光线下的拍摄和还是暗光条件下的拍摄表现都非常出色,是一款可以轻松胜任多场景拍摄任务的微单机型。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