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王玉印出席御印基金 “关爱孩子关爱未来实践中国梦”香格里拉慈善助学活动

编辑/作者:小薇 2018-07-30 我要评论

2018年7月9日至7月12日,益德智慧集团董事局主席、御印基金主席王玉印代表泰益德御印基金前往云南省迪庆州香格里拉民族中学出席了关爱孩子 关爱未来 实践中国梦助学...

  2018年7月9日至7月12日,益德智慧集团董事局主席、御印基金主席王玉印代表泰益德·御印基金前往云南省迪庆州香格里拉民族中学出席了“关爱孩子 关爱未来 实践中国梦”助学金发放仪式。迪庆州副州长和丽萍、中华慈善总会项目部主任邵家严、项目主管陈东光、云南慈善总会代表、迪庆慈善会领导及民族中学校长共同出席了本次捐助仪式。本次捐助仪式共为30名品学兼优、家庭生活困难的高中生每人送去10000元的助学金。

1.png

  活动中王玉印激励孩子们要奋发向上、积极乐观、勤劳刻苦,用知识来强大自己,用知识来实现人生价值,用知识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并安慰孩子们,不要因为贫穷而苦恼,会号召更多的人、更多的企业投入到慈善助学的队伍中,为他们的学习之路保驾护航。

2.png

  30名受资助学生代表和瑞雪发表了演讲,她说到,当他们怀着惴惴不安的心情写申请书时,本以为并没有人愿意资助贫穷的他们上学,但是当听到御印基金愿意为她们提供助学金时,一切的不安都烟消云散,又看到了求学之路上新的希望。他们将会奋发学习,不辜负州领导、王玉印先生、慈善会各位领导的期望,以最好的成绩回报他们、回报社会、回报祖国。

  迪庆州副州长和丽萍、迪庆慈善会代表、民族中学校长还为王玉印送上了礼物和锦旗以表达对此次捐资助学的感谢。

3.png

  此次活动,王玉印和慈善会代表还共同走过了泥石流多发地段,翻越多座海拔4000米高山,前往迪庆州三坝乡和维西县的7名贫困生家庭中走访慰问,为他们分别送上1万5千元现金,为学子们创造更多的学习机会、改善孩子们的学习环境。

1532920571688970.png

  北京泰益德置业集团·御印基金2018年还将在河南、安徽、湖北、新疆、四川等地继续开展“关爱孩子 关爱未来 实践中国梦”慈善助学活动,努力为青年学子营造良好的求学环境,为青年展现自我价值提供广阔的舞台。

1532920583258549.png
文章来源:中国资讯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