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明星机型让清扫更高效顺畅

编辑/作者:小薇 2018-07-29 我要评论

智能家居的出现,给人们带来了充满时尚与科技感的智能体验,但更多地是改变了人们传统的生活方式,提升了人们的生活质感,解放了人们的双手,其便利性不言而喻。...

  智能家居的出现,给人们带来了充满时尚与科技感的智能体验,但更多地是改变了人们传统的生活方式,提升了人们的生活质感,解放了人们的双手,其便利性不言而喻。纵观国内外扫地机器人品牌,款式多种多样、功能不一,但做得最为专业的当属德国斐纳TOMEFON。

  德国斐纳TOMEFON品牌于1976年创立,是最早从事于室内净化领域的知名厂商,更是室内净化领域的开拓者和领航者。斐纳TOMEFON每一款扫地机器人都经过层层把关,经过多次上千次反复试验后而面世的。理所当然,斐纳TOMEFON日前推出的这款TF-D60智能扫地机器人也正是以超强的性能优势获得了用户的认可。

  事半功倍,只做有用功

  斐纳TF-D60智能扫地机器人内置集成多种感测及运动控制协处理器的四核ZK-SOC芯片,搭载全球领先的无线载波室内定位系统,并且内置外线探头能有效突破范围限制,实现全屋精准定位;HSIR+多点矩阵智能构图系统,实现了全局智能规划;内置的仿生运算法则,能通过地图绘测实时建立家居地图,智能定位家居环境,并且自主推算室内分区方案,然后逐一进行有序清扫。TF-D60能始终按照规划好的路径清扫直走不偏航,有效避免重复清扫和漏扫情况的发生,真正做到事半功倍。

  没有两把刷子,怎敢走天下

  斐纳TF-D60室内扫地机器人配备的特制V型浮动滚刷能深入地板接缝处、地毯边缘等狭窄区域,强效聚拢灰尘,深层次清洁。浮动滚刷的好出是,对于不平整地面能做到不漏扫卫生死角和低洼地带。

  扫吸互换,清扫更有针对性

  《师说》中有云:“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斐纳TF-D60智能扫地机器人的清洁亦是如此。浮动滚刷吸口因为能够实现深度清洁,适用于对浮沉颗粒较多的清洁对象。变频真空吸口主要用于对毛发等易漂浮异物的吸除,因为吸口吸力强劲,不易被头发缠绕,让用户摆脱了地面毛发多清扫麻烦的烦恼;扫吸互换,让清扫更有针对性、更高效。

  斐纳TF-D60智能扫地机器人不仅颜值超高、清扫效果好,用户体验也很高,这得益于其超高的人性化设计。TF-D60整机采用降噪处理,不会影响用户作息,此外它还有一键预约清扫功能、扫地拖一体功能、局部重点清扫功能等等,细致入微,相当体贴。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