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世界杯的火热,汉麻印记呼吸袜让你举步生风

编辑/作者:小薇 2018-07-23 我要评论

这个夏天,无疑是世界杯最为火热,频繁的热搜,无数球迷的评论,都昭示这是一场足球的狂欢。 当姆巴佩在16强比赛中展现自己无穷潜力时,C罗的19岁 姆巴佩的19岁这一...

  这个夏天,无疑是世界杯最为火热,频繁的热搜,无数球迷的评论,都昭示这是一场足球的狂欢。

  当姆巴佩在16强比赛中展现自己无穷潜力时,“C罗的19岁 姆巴佩的19岁”这一话题刷爆了微博与朋友圈,姆巴佩在赛场上的速度令人惊叹,而报道称C罗25米冲刺跑仅用3.61秒,老球迷都说C罗是心中的王,也有不少人说姆巴佩的19岁更优秀。

图片7.png

  这是一个新旧交替的时代,无论输赢,我们都明白,赛场的挥汗如雨,来自平时的百炼成钢!这是一个快乐足球的时代,无论输赢,我们都沉浸在这一场盛事中!

  球员们在赛场上奔跑,脚底生汗;而赛场下,还有林加德坐在英格兰替补席上颠袜子。

  对于运动员来说,合适的衣服鞋子是比赛助力;对于在、足球运动员来说,一双好袜子更是如虎添翼。

  平时的训练与各种足球盛事,都容易让足球运动员产生脚步太热或者长期有脚汗等等问题,那么这个问题,究竟如何解决呢?

  我们在挑选袜子时,总是会想到透气性,最终买的却多是棉袜,卖点是舒适性。其实棉袜有很多弊端,抗菌散热效果差等等。

  除了棉袜,如今常见的还有棉纱袜、毛袜、丝袜和各类化纤袜等。在古代,则有熟皮,麻布,帛做成的袜子,和贵族们使用的丝绢,锦,绸缎制成的袜子。其中,麻布更是古代普通老百姓穿着最多的服饰布料,其有点就是强度高,湿热,透气性佳。

  而汉麻印记为了找到最顶级的汉麻原料,跨越半个中国,终于在黑龙江找到了合适的生产基地。

  经过一次又一次的研究,终于解决了汉麻纤维易断,较为粗糙的问题,将呼吸袜中汉麻含量精准控制在55%,不仅柔软舒适,更能抑制细菌问题,防止脚臭。

图片8.png

  汉麻印记呼吸袜的设计,更是贴合人体脚形袜口做了宽边橡筋带,弹力十足,不变形,松脱;立体袜跟,包裹性好,不掉跟,也没有任何勒紧感,不磨脚;袜头采用先进机器缝头,平整线条,穿着更舒适不硌脚。

  即使世界杯结束,我们对袜子的需求也不会消减,反而会因为各类运动盛事,想要尝试更多的运动方式!舒适防臭的运动呼吸袜的消费市场也随之不断扩大!

  这是一个风口行业,你加盟汉麻印记团队,就是抢先站稳脚跟,抢先分一杯羹,汉麻印记团队拥有专属原料基地,更有世界先进的3D数码打印设备,还有运营支持,还有什么理由犹豫呢,还不赶紧加入,一同站在行业最顶端!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