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智能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高智能家庭保姆震撼来袭

编辑/作者:小薇 2018-07-22 我要评论

智能家居产品发展至今,普及度已经很高了。作为很多家庭清洁必备的家用电器,智能扫地机器人可以说是懒人的福音,它让用户告别传统忙碌劳累的清洁,只需动动手指...

  智能家居产品发展至今,普及度已经很高了。作为很多家庭清洁必备的家用电器,智能扫地机器人可以说是懒人的福音,它让用户告别传统忙碌劳累的清洁,只需动动手指就可以轻松享受洁净无尘室内空间。扫地机器人代替了人们传统的清洁方式,完成日常的清洁工作,让人们得以从繁忙的家务中解脱,是一款值得买的实用小家电。可是,众多的扫地机器人产品到底该如何选择呢?根据目前市场上热销扫地机器人的调查,德国斐纳TOMEFON的综合性能名列前茅,迅速占据了市场的主导地位。

  德国斐纳TOMEFON环境公司1976年成立,90年代开始致力于智能扫地机器人的研究,在室内净化领域有35年的成功发展历史,相继开发出多款有效、功能性强和设计良好的应用程序和产品,并获得多项技术专利,成功建设起欧洲、美洲和亚洲的销售网络。这其中,斐纳TF-880S智能扫地机器人采用全球最新技术,性价比高,得到消费者广泛认可。

  为了让扫地机器人的吸尘效果更好,斐纳TF-880S智能扫地机器人使用专门定制的高精度材料打造的数码无刷电机,吸力最大可达到1500帕,电机吸尘速率24000RPM/MIN,能够轻松应对易缠绕的毛发。除此之外,TF-880S还采用了HEPA超微孔过滤,能有效阻隔灰尘微粒和虫螨等过敏原,保证机身的清洁度和室内环境的健康标准,让呼出的空气更干净。

  斐纳TF-880S智能扫地机器人的智能系统同样不容小觑,它采用斐纳专用智能芯片,可以自主定位并清晰地对全屋进行扫描,智能构建全屋的结构图,然后分区域清扫,避免漏扫。清洁路线采用直线清扫和弓字形路线搭配,直角拐弯90度不偏航,避免杂乱无章的无效清洁。另外它还具有自动回充功能,在电量不足的时候它可以自己回到插座充电,省时省力。

  斐纳TF-880S智能扫地机器人给想配置都属行业顶尖,其1000ml超大容量尘盒采用压缩集尘装置,一键提起、快速清理,容积本身是市面上普通尘盒的两倍。它的220ml湿拖水箱可以90分钟持续供水,均匀渗透、持续补给,搭配纳米材质倒钩锁水设计抹布,满足大户型的扫和拖,让灰尘和细菌都无处可逃。

  斐纳TOMEFON作为智能扫地机器人界的一线品牌,不仅性能强大、智能程度高,而且价格优惠,质量更有保证,是目前众多消费者纷纷推荐的口碑品牌。

文章来源:江南时报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