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抢购浪潮持续升温 OPPO Find X第二轮再度售罄

编辑/作者:青青 2018-07-20 我要评论

经过首销取得开门红之后,OPPO Find X在7月20日上午10点于各大电商平台迎来再次开售。意料之中的是,在开售后不久Find X标准版又被一抢而空。从首销的人气爆棚,到今天...

  经过首销取得开门红之后,OPPO Find X在7月20日上午10点于各大电商平台迎来再次开售。意料之中的是,在开售后不久Find X标准版又被一抢而空。从首销的人气爆棚,到今天再次开售的毫秒必争,抢购浪潮持续升温,让Find X这款未来旗舰在赢得首销开门红后,仍以破竹之势再次售罄。

  作为Find系列四年后的回归之作,Find X的到来不但让OPPO理所当然地拥抱了高端市场,而且也更全面踏出自身在国际市场的新征程,同时还在设计工艺上将艺术与科技的结合推向极致,给用户带来新体验新思考。

  实际上,Find X再次售罄并非其他原因,而是抢购浪潮如同雪球般越滚越大,以至于线上平台线下门店无法做到完全满足,因而自然仍有长龙排起,静候下次抢购。

  当回顾全面屏手机的发展之路,就会发现多数全面屏视觉效果真的差强人意,而Find X的亮相无疑“惊为天人”。那史无前例的正反无孔设计、那曲线运用炉火纯青的一体机身、那屏占比高达93.8%的极致屏占比、那COP封装工艺下的窄边框,以及那独善其身的无刘海设计,这些种种都道出了Find X在全面屏上的美好和珍贵,亮屏瞬间充满整个视野,真的很难从当前的全面屏市场找到一款机型与之相媲美,这样的艺术品确实值得被拥有。

  此外,得益于隐藏式设计的加持,双轨潜望结构让Find X的前后摄像头、听筒等元器件彻底“消失”,在一升一降的过程中尽显鲜活科技。而OPPO FaceKey 3D结构光技术的应用,更是让Find X在Android领域首次实现支付宝人脸支付,15000个光点的投射,毫米级景深信息的精确,让刷脸解锁支付等操作行云流水、安全高效。

  抢购浪潮仍在持续,Find X再次售罄,说明Find X的高品质得到了用户的认可,关于无刘海全面屏/双轨潜望结构/3D结构光等产品特性也足够具有差异化,所谓科技的感动,不恰恰就是这般承载着至美艺术的模样么。

文章来源:竹海热线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