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行业焦点丨广东柏文股份赞助第二届品牌势能再造大会圆满落幕

编辑/作者:小薇 2018-07-19 我要评论

2018年7月11日,由广东柏文股份全程赞助的第二届品牌势能再造大会在广州铂尔曼酒店圆满落幕。本届大会主题为势能再造之预见未来。 广东柏文股份董事长卢柏文先生应...

   2018年7月11日,由广东柏文股份全程赞助的第二届品牌势能再造大会在广州·铂尔曼酒店圆满落幕。本届大会主题为“势能再造之预见未来”。

广东柏文股份董事长卢柏文先生应邀出席,并担任本次大会特别嘉宾。卢总表示,广东柏文股份在推动微商行业健康发展,共同探索微商产业未来发展方向上有义不容辞的责任。

广东柏文股份赞助第二届品牌势能再造大会

卢总接受媒体采访

广东柏文卢总接受媒体采访

卢总在采访中说道,势能再造对微商行业注入了新的血液,在会上进行分享讨论,多方思想摩擦碰撞后,才能带来颠覆性的创新。

在后微商时代,需要创新的思想契机,促进行业更加规范有序健康的发展。

  

大会启动仪式

随着曼妙的音乐,广东柏文股份董事长卢总、触电会创始人龚文祥以及其他十位微商大咖进入舞台,开始了本次大会的启动仪式。

广东柏文 大会启动仪式

势能预见未来 —「产品未来的方向」论坛 

午后,大会进入了关键环节,广东柏文股份董事长卢总携手社交电商传媒创始人方雨以及金伟、黑马、程帅等微商领袖登上舞台,开始了主题为「产品未来的方向」的论坛环节。

广东柏文:「产品未来的方向」的论坛环节

各位微商领袖各抒己见,分享自己的观点,新奇思想在此刻碰撞,擦出势能再造预见未来的火花。

广东柏文股份  第二届品牌势能再造大会

大会上,卢总分享了自己的观点,面对微商产业未来的升级需求,势能再造是一个新的机遇,可以更快地促进产业升级。

广东柏文股份赞助第二届品牌势能再造大会分享观点
广东柏文卢总

卢总认为,势能再造对微商产业是机遇,在风口要时刻把握新的市场动态,才能引领行业潮流,这就要求我们必须对传统制造业进行变革,广东柏文股份探索建立了新型美业智能企业,在整合了大数据产品企划系统、专业咨询系统、高定产品系统、星级产品设计系统、高效生产系统这五大系统后,将充分利用五大系统带动资源形成自己的势能,利用我们的优势势能,帮助合作伙伴进行全方位的品牌升级,合作共赢!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