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OPPO新品 Find X热卖的秘诀,都在这篇文章里

编辑/作者:青青 2018-07-18 我要评论

相信最近所有朋友都被同一件事刷了屏,那就是在法国发布会首先发布的OPPO Find X,终于在7月13日国内开售了。而刚开售,凌晨就已经有O粉连夜在门店排队,更不用说京东...

  相信最近所有朋友都被同一件事刷了屏,那就是在法国发布会首先发布的OPPO Find X,终于在7月13日国内开售了。而刚开售,凌晨就已经有O粉连夜在门店排队,更不用说京东上售出万台仅用47秒售罄,天猫和苏宁上开售两小时OPPO Find X更是稳居全价位段手机销量排行榜第一。这样的成绩不禁让人惊叹,OPPO Find X到底有什么魔力,为什么如此让人难以抗拒,甚至有日本O粉千里迢迢飞到门店购买首批OPPO Find X?

  一、外观美,足够吸睛

  首先值得一提的就是OPPO Find X高达93.8%的世界第一屏占比,也意味着突破想象极限的真·全面屏时代跨进一大步。 三星独家定制的OLED柔性屏,让屏幕向后弯折进一步缩小了边框的宽度,从此再也无需将画面紧缩在窄窄的框内。配合渐变色曲面玻璃后盖,不仅外形吸睛,手感更是出众,在一众“土豪金”中显得鹤立鸡群,赢在了颜值起跑线上。

  当然,最吸引人目光的不仅仅是外形,而是可升降的双轨潜望结构。

  OPPO Find X创新地将前置摄像头和OPPO FaceKey 3D结构光传感器放进滑块正面,将1600万+ 2000万像素的双摄像头和闪光灯放进滑块背面,只有在需要的时候滑块才会滑出,不需要的时候完全不占任何屏幕空间,这才是成就OPPO Find X超高屏占比的秘密武器,也是OPPO Find X前所未有的黑科技。

  二、黑科技,性能优越

  用“前所未有”来形容OPPO Find X所使用的黑科技一点都不夸张。

  除了双轨潜望结构让OPPO Find X变成未来感十足的超大屏神器,OPPO Find X还配备有OPPO FaceKey 3D结构光技术,通过激光发射器在人脸上投射15000个识别点,极短时间就能给用户的面部构建一个精细完整的3D模型,能够非常精确地识别用户的生物特征,错误识别率仅百万分之一。因此,OPPO Find X也成为了第一个具备支付宝刷脸支付功能的安卓智能手机,让手机使用与支付更加便捷安全,并且在VR、游戏等领域也能大展拳脚。

  三、定位准,专注用户需求

  如果说前两点都是在乎产品本身,那么好看的外形和过硬的质量的确是吸引忠粉的必要条件,精准的目标人群定位是锦上添花让OPPO Find X成为冠军的关键途径。

  比如针对时下年轻人对于“自拍”、“摄影”的需求,OPPO Find X在自拍上也利用了OPPO FaceKey 3D结构光的特性,自拍时为用户建立脸部3D模型,再利用AI技术进行智能分析,并自动给出相关美化建议,最终呈现出更加精细化的美颜效果,从此告别滤镜,做最美的自己。后置摄像头配合AI智慧场景,总识别数增加到 21类独立场景,细分多达800个场景组合,不管什么场合什么情况,都能随手拍出完美照片。

  综合来看,OPPO Find X的爆火绝不是一个偶然的幸运,而是努力+用心的必然结果,各大平台上的好评如潮也证实了OPPO Find X的确是靠实力说话,并且这一波操作下来连欧美各手机测评网站也对OPPO Find X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可以说是名利双收,创下了国产智能手机的辉煌记录。

  相信OPPO不会止步于此,继续创新,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文章来源:竹海热线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