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佳能微单M100 画质优秀 色彩讨喜

编辑/作者:青青 2018-07-12 我要评论

 螺蛳壳里做道场。这句上海老话来形容小机身大能量的佳能微单M100可以说是再合适不过了。因为它不但具备时尚小巧的外观,而且同时兼具良好的操控性和高画质等优势...

  “螺蛳壳里做道场。”这句上海老话来形容小机身大能量的佳能微单M100可以说是再合适不过了。因为它不但具备时尚小巧的外观,而且同时兼具良好的操控性和高画质等优势,让我们来了解一下这款高颜值实力派的微单相机。

  外观 | 轻巧便携可变装

  佳能微单M100有三种颜色的机身及五种彩壳,纯黑、银白及银灰三种机身中,同时塑料材质机身搭配类皮质外壳,可以提升整体的材质感。

  设计 | 低门槛优化操控

  佳能微单M100其实在传感器和ISP方面,和EOS M系列的高端、旗舰机型是基本一致的,也就是说性能方面,佳能微单M100和EOS M5、M6没有很大的区别。但内核类似的情况下,佳能为M100赋予了和旗舰机型不同的担当,那就是降低使用门槛,突出时尚、便携的概念,以吸引到入门用户和女性用户的青睐。

  佳能微单M100的顶部没有多个模式拨盘及速控拨盘,唯有一个模式切换及快门&速控拨盘,模式切换拨杆切换智能模式、拍照模式、视频模式,速控拨盘和倾斜角度的快门按钮设计在一起,旁边是视频拍摄按钮。顶部整体来说操控逻辑非常简单,初学者甚至第一次接触相机的用户,都不会受其困扰。

  相机的背面被一块巨大的翻转屏所占据,操控按键都在屏幕的右侧,分别是菜单键、Wi-Fi按键及四向功能按键、回放按键。更多的操控其实可以通过支持多点触控的电容翻转屏来完成,对于习惯了手机拍照的人群来说,这台相机大部分操控都可以由触摸来完成。

  实拍 | 画质优秀色彩讨喜

  由于采用了和高端型号相同的传感器及图像处理器,佳能微单M100的画质和M5、M6相比并没有什么差距,尤其是在使用相同的EOS M镜头群的情况下,画质表现非常可靠。

  Canon EOS M100 / EF-M 15-45mm F3.5~6.3 IS STM / F6.3 1/60秒 ISO250

  2420万有效像素在当前的APS-C微单中算是一个较为标准的数值,可以提供不错的细节纪录能力和二次剪裁的余地,这块支持全像素双核对焦的CMOS是佳能在APS-C画幅机型上应用的最新的一型产品,而搭配的DIGIC 7也是目前佳能最新的图像处理器,在画面细节、高感画质都有同级相机中较为出色的表现。

  Canon EOS M100 / EF-M 22mm F2 STM / F2 1/800秒 ISO100

  当然,佳能旗下相机有一贯的优势,就是色彩直出算法非常讨喜,JPG直出的照片经过简单的调整,就能获得非常棒的色彩倾向和亮部过渡。

  对于搭配的镜头来说,现有的EOS M镜头群在保证体积从容、和机身搭配紧凑的前提下,可以做到提供足够优秀的画质和比手机优秀许多的虚化效果。

  佳能微单M100不但外观时尚,小巧便于携带,而且兼具简单易操控的优点,可轻松收割画质优秀、色彩讨喜的照片,它既是一款拍摄利器又是一款时尚百搭的单品。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