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又又:教你怎样改变收入结构,打造持续收入?

编辑/作者:小薇 2018-07-10 我要评论

最近一个深圳的朋友约我吃饭,聊到生活的幸福感时,朋友表示越来越焦虑和迷茫,甚至产生了离开大城市的念头,这着实令我惊讶。 朋友是10年来深圳的,工作6年多,...

  最近一个深圳的朋友约我吃饭,聊到生活的幸福感时,朋友表示越来越焦虑和迷茫,甚至产生了离开大城市的念头,这着实令我惊讶。

  朋友是10年来深圳的,工作6年多,从一个普通职员混到部门的小领导,月薪少说也有2万多。现在一切都趋于稳定状态,前两年在宝安买了套两室一厅的房子,谨慎过着日子。

  看起来好像是一个令人羡慕的状态,但是朋友却说,其实现在这份薪水如同鸡肋,“吃不饱也饿不死”,生活很无聊很没劲。

  在资源多、思想活跃、人才密集的大城市里,许多人都如同这位朋友般扮演着局外人的角色,拿着稳步增长的工资,在新一轮互联网经济的浪潮中,变得越来越尴尬,逃离的念头不断冒腾出来。

又又1

  有没有躺着就能赚钱的方法?辞掉工作也可以不向家人伸手的方法?有的!又又APP,仅仅上线三个月,用户累计飙升50w。加入又又,你不需要花费一分钱,不压钱不囤货,淘宝海量商品给你做货源,分享就赚钱,0投资风险。免费开店,自用省钱,分享生钱!又又支持全网商品搜索,支持商品分析,是一个强大的社交购物APP。

  又又不需要你能懂很多技术,也不需要你有多高学历,只要你能锁定足够多的粉丝,培养粉丝用又又领券购物的习惯即可。

又又2

  你就有源源不断的收入。这也就是我为什么选择又又的其中一个原因之一,自动化赚钱。

  碍于无资本累积、无创业经验等原因,很多创业者仍然站在十字路口犹豫不决,眼看着许多创业的同龄人买房买车人生一路开挂,自己却始终观望着迟迟下不了决心。在人生奋斗的黄金10年,人与人的差距不断被拉大。

  在今天,就算你零资本、零经验,也可以借着又又这个平台的资源和优势打开创业的人生新篇章。又又,可以为你提供最完善的培训体系,完全满足你前期知识的积累。平台倡导利他利己的共享文化,互学互助之风盛行,完全不用担心求教无门。而作为创业者,你还能享受到可持续增长的收益,享受被动收入带来的身心与财务双重自由。即使哪天停下来不想工作,也仍然拿着持续增长的收入。

又又3

  互联网带给我们这一代人的,是前所未有的机遇,也是前所未有的挑战。我们都有出人头地的机会,也有一不留神被淘汰的可能。所以,我们应该多想想如何让自己变得不可替代,抓入周期越来越短的机遇,趁机完成原始财富的积累。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