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俏颜格:我可能花了假钱

编辑/作者:小薇 2018-07-06 我要评论

人类的衰老除器官老化以外,最主要表现在皮肤的老化方面,暗沉、皱纹、衰老,这些都是人们能看得见的衰老现象。 皮肤老化的罪魁祸首就是玻尿酸的流失,玻尿酸从...

  人类的衰老除器官老化以外,最主要表现在皮肤的老化方面,暗沉、皱纹、衰老,这些都是人们能看得见的衰老现象。

  皮肤老化的罪魁祸首就是玻尿酸的流失,玻尿酸从25岁以后就开始流失,30岁时只剩下幼年期的65%、60岁时只剩下25%,同时,皮肤的水分也会跟着玻尿酸而散失,失去弹性与光泽,逐渐产生皱纹......

  1分子玻尿酸大约能结合500倍水分子,少量就能达到很好的保湿效果。不仅能锁住肌肤的水分,还能抓住外界环境的水分子,持续不断的为肌肤保湿,维持皮肤水嫩、紧致状态,预防肌肤松弛、皱纹产生。

  皱纹是女人的天敌,而玻尿酸就是拯救女人容颜的“美容圣品”,玻尿酸最强的功能就是能够除皱,而且是大皱小皱皆可除。

  看电视上各位明星,用的水乳套装,功效好的不得了,为什么同样是水乳套装,我们就不一样。感觉花了假钱买了假的护肤品。

  俏颜格是浙江诗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2017应运而生,半年时间已在全国近30个省强势入驻市场。并与国内外10多所高等院校、20余家科研机构达成科研战略合作。倾心研发换来的是社会各界对俏颜格的认可和口碑。

俏颜格

  俏颜格护肤四件套历经五年研发,真正做到天然无添加,萃取天然植物精华,把皮肤养得干净又白嫩。产品添加公认保湿力最佳的玻尿酸,在美容师的认知里,含有玻尿酸的护肤品会比其他好用很多倍。

俏颜格护肤四件套

  而且,俏颜格是一款孕妇都可以用的产品,这也是俏颜格产品最优秀的地方,死死锁住了营养,更亲肤,更滋润。100%无添加,温和的植物精华配方,安全到全家适用,还能改善各种问题肤质。

  俏颜格深信,来自大自然的馈赠,就该回馈给认真生活认真护肤的人。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