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平价韩妆种草,哪些是你的心头好?

编辑/作者:小薇 2018-07-06 我要评论

相信每个女孩在进阶精致girl的路上都会经历从什么都不懂的化妆品小白一点一点探索如何让自己变得更美的过程,而在最开始选择化妆品时,韩妆丰富的样式和实惠的价...

  相信每个女孩在进阶精致girl的路上都会经历从什么都不懂的化妆品小白一点一点探索如何让自己变得更美的过程,而在最开始选择化妆品时,韩妆丰富的样式和实惠的价格通常是大家首先考虑的一个大类。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些适合化妆新手使用的韩妆产品,赶快来种波草吧~

  Innisfree悦诗风吟的小绿瓶(绿茶精华露)

  悦诗风吟家大名鼎鼎的“小绿瓶”,可以算是精华液里的战斗机了,亲民的价格惊人的效果,不论是在保湿方面,还是抗氧化方面,这都是一个正常肤质妹纸的不二选择。

  里面富含绿茶提取物,涂抹起来更加清爽,不粘腻,使用感受极佳,油皮亲妈,长期使用可以改善肤质,敏感皮使用前一定要现在耳后测试会不会过敏。这里要注意的是熟龄肌不适用哦。

  Innisfree悦诗风吟薄荷散粉

  这款薄荷透明散粉同样是悦诗风吟家的拳头产品,价格很白菜,妆效自然,控油力度非常好,在夏天使用非常轻薄,没有负担感,定妆力度强,平价不输大牌的代表产品,值得一试。

  Primera芙丽美娜舒缓防水防晒霜SPF50+ PA+++

  Primera是韩国人最喜欢的天然化妆品品牌,天然的萃取技术和原料是Primera俘获人心的秘诀。

  这款防晒霜是夏季防晒的法宝,质地水润轻薄,不粘不腻,非常干爽,令肌肤轻松无负担。天然精油的清爽清香最让人喜欢。里面添加了发芽黑豆和黑芝麻提取物,不仅能够抗氧化,还能够有效镇定保护皮肤不受紫外线伤害,用洁面乳就可以轻松卸除的防晒霜,很方便。

  LEPRIEL乐肤丽尔云垫

  说到上面的防晒霜,小编想到还有一款韩国的气垫,虽然知名度在国内不是很高,却以超强的防晒指数在韩国有着很好的口碑,这款气垫的防晒能够做到SPF50+/PA++++。

  说它适合化妆新手使用,不止因为它的防晒能力在各类气垫中比较突出,更因为它通过皮肤科主治医师的监测,被权威认定为属于无刺激的产品组,且它的保湿美白功效也很显著,适合刚刚接触化妆品的妹纸使用,不用担心伤害皮肤的问题。

  MISSHA迷尚三色眼影

  迷尚的三色眼影,一小块就可以解决层次感丰富又时尚的眼妆,颜色也很好搭,再也不用担心不会搭配眼影了,小小一盒非常便于携带。

  TONYMOLY眼线膏

  这款眼线膏小编真的是被好多人安利过,公认的好用又实惠!从包装设计就真的是十分科学,一字型的鸭嘴笔头,非常适合用来画眼线,自带眼线笔,且笔杆、笔帽、盖子合为一体,携带方便,使用简单,再也不用担心找不到眼线笔,也不用担心放在包里会弄脏化妆包了!

  特殊的凝霜材质能轻易的创造出柔顺的线条,独特的长效配方,不仅妆效持久,同时防水不晕染,又便宜又好用的眼线膏只此一家,可选的颜色也很丰富哦!

  Lepriel乐肤丽尔小亲me唇膏笔

  很好卖的一款唇笔,好用之处就在于它的“三合一”,既给双唇靓丽的色彩,也能呵护唇部娇嫩的皮肤,妥妥的内外兼修!

  上唇的感觉不厚重,有一种让嘴唇持续处于滋润的质感,有六种颜色可选,笔式的设计非常适合小白操作,而也有官方的无刺激认证,据说小朋友也可以用呢~

  banila co. 芭妮兰卸妆膏

  把妆画得美美哒固然重要,但卸妆对于皮肤的保养是更重要滴!说到这几年人气最火的卸妆产品,必须是芭妮兰的这款卸妆膏啦~不油不腻不刺激又卸的很干净,最重要价格也很实惠,敏感肌肤也可以用。最后给大家推荐了这一款就是为了提醒妹纸们,化妆的过程极尽精致,卸妆这一步也千万不能打马虎眼,不然长期卸妆不彻底,化妆品残留可是毁掉肌肤很可怕的元凶哦!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