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老人预测世界杯走红 焕晶F4受关注

编辑/作者:青青 2018-07-02 我要评论

世界杯是一个永远不缺少话题的赛场,在赛场下也同样不缺少话题。本届世界杯没有中国队,但并不影响中国球迷的热情。最近在世界杯的场下就发生了一件大事,中央电...

  世界杯是一个永远不缺少话题的赛场,在赛场下也同样不缺少话题。本届世界杯没有中国队,但并不影响中国球迷的热情。最近在世界杯的场下就发生了一件大事,中央电视台著名足球解说员韩乔生为一个叫焕晶F4的组合点赞,让这个组合火了起来。

image.png

  焕晶F4组合为什么会被韩乔生点赞呢?很多人心中都有这个疑问,既然韩乔生是体育解说员,那肯定是和体育分不开的。焕晶F4就是在微博上预测世界杯赛场输赢的组合,韩乔生为他们点赞的主要原因就是预测的准。世界杯开始之后就一直进行预测,准确率能达到70%,这个组合平均年龄在60岁,在60岁还能有这样的激情,可能也是韩乔生点赞的原因吧。

image.png

  据了解,焕晶F4这个组合的F,就是足球、乐观、、奇迹、追梦的意思。这些老人的相识是在一个病友群里,因为都喜欢足球和预测比分,一拍即合就成组了焕晶F4。这是一件很正能量的事情,不管是多大年纪,都有追逐梦想的权利。当然,更要有一个热爱足球的心。

image.png

  焕晶F4组合也同样在提醒着很多年轻人,不要因为困难就放弃梦想,只要有信心,就算年过6旬一样是年轻的,只要有梦想,那就一定会有奇迹发生。

文章来源:智企新闻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