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佳能微单M6 让拍摄事半功倍

编辑/作者:青青 2018-06-25 我要评论

当拍照不仅仅是单纯的记录,而是升级成为发现生活趣味时,摄影爱好者对作品和相机的要求随之变的越来越高。让我们来了解一下佳能微单M6,看它的外观和配置能否满足这...

当拍照不仅仅是单纯的记录,而是升级成为发现生活趣味时,摄影爱好者对作品和相机的要求随之变的越来越高。让我们来了解一下佳能微单M6,看它的外观和配置能否满足这些用户的高标准拍摄需求。

外观一览 高颜值也有好操控

在造型方面,佳能微单M6沿用了之前EOS M3的风格,在机顶以及手柄处又有一些圆弧形的棱角,机身看起来非常美观。值得一提的是,M6新增了银黑配色,具有了更多复古文艺的气质。

在做工及细节方面,佳能微单M6采用了硬质塑料的材质,机身整体的做工与接缝处的处理都很扎实,而正面与背面大面积的蒙皮处理也让握持手感更加出色;机身的接口分布在两侧,而电池仓与卡槽则均位于机身底部,需要说明的是,EOS M6使用LP-E17电池(与佳能入门级单反通用),满电时大约可拍295张照片,对于无反相机而言这样的续航能力还是不错的。

佳能微单M6除了不错的颜值,操控性如何呢?在拨轮方面,M6的机顶处新增了一个参数调整拨轮,配合快门周围的拨轮以及按键区的小转盘,能够带来三拨轮的操控体验,同时机顶的曝光补偿拨轮与模式转盘也都得以保留;按键方面,EOS M6通过按钮与拨轮可以完成绝大多数的功能调整,利于便捷操控。

佳能微单M6配有触控翻转屏,可以自拍

卡槽与电池仓位于机身底部,电池使用LP-E17(与佳能入门级单反通用)

除了按键、拨轮十分丰富之外,佳能微单M6依旧配备了翻转触控屏设计,参数调整、触控对焦拍摄、照片缩放等等都可以用触屏操作,此外,机身+电池仅390克的重量以及小巧的体积,让这款机型有着非常好的便携性。

全像素双核对焦 配合触屏很好用

佳能微单M6配备了“全像素双核CMOS AF”技术,对焦范围的长和宽分别占取景画面约80%,结合翻转触摸屏的设计,对焦方面表现不俗。

“指哪打哪”是EOS M6对焦性能的最好形容

说起对焦,人们往往会把对焦与连拍这两点联系在一起,高速连拍配合精准对焦,能够用来捕捉运动中主体的每个瞬间。佳能微单M6具有最高约9张/秒的连拍速度,通过GIF图可以看到,EOS M6的连拍性能还是很不错的,能够轻松记录下汽车行驶的过程。

除了高速的连拍之外,我们针对连拍的照片进行截取放大,可以发现连拍时的照片依旧能保持主体的清晰度,这也说明佳能微单M6的追焦连拍有着很好的实用性,在平日的生活中想要拍拍宠物、儿童或是家人等都可以胜任。

相信操控性能优异、对焦精准的佳能微单M6能让你在拍摄时大显身手,事半功倍,轻松拍出眼中的美丽世界~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