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2017最具投资价值餐饮品牌名单出炉,降龙爪爪、蜀大侠火锅等品牌榜上有名

编辑/作者:青青 2018-05-31 我要评论

3月27日,餐饮社科院公布了一批2017最具投资价值餐饮品牌名单,就候选企业近三年来的店面数量、营业收入变化等多项经营指标并结合企业的历史、品牌、市场、服务、...

3月27日,餐饮社科院公布了一批2017最具投资价值餐饮品牌名单,就候选企业近三年来的店面数量、营业收入变化等多项经营指标并结合企业的历史、品牌、市场、服务、文化、经营特色等进行了细致的讨论、分析与评估,并通过书面计分的方式作出评价,致力于以公正、公平、公开的方式评选出最具投资价值的餐饮企业。吴铭火锅,降龙爪爪以及蜀大侠火锅等品牌榜上有名。这意味着这本次上榜的品牌商标除了被纳入法律体系的保护范围内,同时也显示出获奖品牌的实力。

  

 

  2017最具投资价值餐饮品牌是餐饮行业中具有很大的竞争力荣誉,对产品品质的要求非常高。本次评选,成都本地多家餐饮行业榜上有名,作为餐饮行业,优质的味道和强大的品牌营销能力是此次获奖的一个最大支撑点。

  

 

  本次评选活动不仅能够帮助投资人发现和跟踪餐饮业中的高价值项目,也可以通过各大媒体的高密度展示传播帮助优秀的餐饮企业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从而整合更多的社会资源,获得消费者和投资人的双重青睐,在市场和资本的共同推动下使企业实现跨越式发展。

  

 

  不过,获得2017最具投资价值餐饮品牌只是一个新起点。餐饮行业风云变幻,在这个市场上,唯有真诚对待消费者,才是站稳市场最重要的利剑。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