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倪妮亮片裙行走的拍照姿势--师俊莉

编辑/作者:青青 2018-05-15 我要评论

亮片裙非常考验身材和气质,稍有差池,就有可能穿出夜店菜场风。 日前,倪妮曝光了一组吊带亮片裙组图,身穿oscarde la renta亮片裙倪妮现身纽约,出席Tiffany活动。 这身打扮真...

  亮片裙非常考验身材和气质,稍有差池,就有可能穿出夜店菜场风。

  日前,倪妮曝光了一组吊带亮片裙组图,身穿oscarde la renta亮片裙倪妮现身纽约,出席Tiffany活动。

  这身打扮真是美到极致了,这么高级的亮片裙还是头一次见。

  身着玫红色亮片裙的她秀出美背和锁骨,大波浪卷发随意又慵懒,妆容明艳动人,光影之间风情满满!简直美到发光!

  一身露背剪裁的亮片红裙,勾勒出她曼妙的身材曲线,迷幻光影间显得性感又迷人,增添一种抓拍的随性美。

  这种朦胧虚化的照片其实并不好拍,很考验模特的颜值和摄影师的能力了。

  这张倪妮身着亮片裙和范宁同框都没输,要知道范宁可是欧美圈超白代表,倪妮还真是皮肤好到发光!

  你们觉得还有哪位女星皮肤很白呢?这张照片倪妮微微低头收下巴,会显得脸又小又尖。

  分享一张微博网友爆出的他拍照片,无修图无滤镜,这样的皮肤状态也是美炸天了。拍照时头发撩到一侧,更显女人味,霸气的站姿更显大长腿!

  这张近景妆容也很精致,略微抬头,可以拉长脖子长度,下颌线条更显精致。还有一个小细节是嘴,嘴唇微微张开,拍照更加性感迷人~!

  这身段简直令人窒息!

  玫红色和薄荷绿的撞色搭配,配合前实后虚的画面,阴雨天谋女郎陶醉地游走在国外人来人往街头的场景立刻浮现在眼前,可以说很有女人味儿了,旁边的男士更是将这位红衣女郎衬托得风情万种。

  这张仰拍的照片,把头发的波浪和背部的线条勾勒得淋漓尽致,这种俯视的眼神,更是让人回味无穷~!这次的倪妮拍照姿势你都get到了吗~?

  倪妮并不算是传统意义上的美女,但却因气质独特,五官立体,加上脸小,成为了“高级脸”的楷模,最后得以在众多明星中脱颖而出,连超级难把控的亮片裙都可以演绎得这么高大上。

  所以女人不仅要美,还一定要美出特色、美出高级范儿来哦~!

  师俊莉,主治医师,硕士研究生,曾就职于第四军医大学西京整形医院,先后师从著名解剖学专家王志军教授和主持亚洲第一例换脸术的郭树忠教授。后赴韩 国CatholicUniversity附属医院临床访问学者,并多次在韩国专业鼻整形医院研修,跟随DaeHwan Park主任、HyunSoo Kim 、MooHyun Baik、Dong-Hak Jung院长开展鼻整形技术研究并先后在国家级核心期刊发表文章数篇。中国非公立医院整形外科协会常务委员

  毕业于大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后又留学韩国

  现就职于北京联合丽格第一医医疗美容医院

  专业擅长:

  综合鼻整形术,鼻整形术后复杂病例修复手术,唇裂术后继发鼻唇畸形及各类美容手术。

文章来源:健之家健康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