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讴姆营销手机一个能帮你成功唾手可得的智能营销方式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5-08 我要评论

讴姆自15年推出全网智能营销手机以来,得到了市场的认可,解决了微商、电商、直销、保险、贸易及其他业务型企业的市场拓展根本性问题,从获取客户信息到添加微信...

  讴姆自15年推出全网智能营销手机以来,得到了市场的认可,解决了微商、电商、直销、保险、贸易及其他业务型企业的市场拓展根本性问题,从获取客户信息到添加微信好友,再到与客户的互动建立信任关系、智能人工客服、群管理、代理培训等立体式人工智能一体化。一把好枪得看在谁手上使用,一个好的营销工具得看你怎么使用。讴姆团队建立了线上培训体系,每周都会对加盟代理商进行线上统一培训,由浅入深。很多代理商和客户使用后还把这样好的“武器”和好的方法分享给身边这些曾经和自己一样迷茫的微商朋友,在帮助他们的同时自己还能获得一份额外的收益。

  如今流量越来越贵,人们变得越来越不敢投广告,但如果不投广告就没有流量,没有生意。讴姆手机主要为市场拓展而生,实现了精准目标客户信息挖掘、人工智能添加好友、好友智能互动与维护、微信群智能管理与直播、好友裂变等全流程,真正帮助到从业人员实现精准化营销。据讴姆人员市场调查反馈,98.7%的用户能够在一周内掌握并熟练使用这款产品推动市场拓展,45%的用户可以实现50%以上的加好友通过率。

  讴姆营销手机一个能帮你成功唾手可得的智能营销方式

  讴姆董事丽娜

  我们有些客户机缘巧合的在某些地方了解到讴姆智能营销手机,看了官方介绍和视频演示,觉得很神奇,又或者通过转介绍来购机的人,非常多,讴姆和其他同类品牌的最大差别是当很多品牌都在鼓吹功能、前景、给客户洗脑的时候,讴姆一直是实实在在的帮助她如何实现精准营销,从加粉到维护,再到转化,都有专门的培训和老师指导。

  我们还有一位做金融的老板之前购买过好几个不同品牌的营销手机,都出现封号,直接损失了几十万粉丝,最后又遇到了讴姆手机,再次购买,使用一段时间后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准备拿下省代,他用过讴姆手机后还算过一个成本:本来需要80个人做的事情,只需要10个人用讴姆手机就可以完成了,每个月少发工资21万,一年就是少发252万,用讴姆手机做生意能带来1000万的回报率,而投资购买讴姆才花一点点钱而已,这就是用生意人的头脑来衡量价值。

  还有一些是开实体店的老板花了不少钱做推广效果都不是很佳,也有花钱请人去加粉,都是死粉,各种发传单做纸媒达不到效果,遇到讴姆后通过我们营销指导,自已的粉丝量剧增,同城的营销也是有要方法,客源裂变的功能快速能在本地推广开,再建立自已的粉丝群。

  讴姆营销手机一个能帮你成功唾手可得的智能营销方式 讴姆董事丽娜

  讴姆团队有很多落地的营销课程方法,但凡是每天都有在认真学习,踏实行动而不是一味空想的小伙伴,三天不出单都是非常非常不正常的了,所以做任何事都是贵在坚持,要给自己树立目标,理想 然后坚定的朝目标 理想奋斗!,更多信息可百度搜: 讴姆董事丽娜或讴姆官网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