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外贸童装真的好吗?熊不乖童装打造国民品牌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5-05 我要评论

提起外贸童装,很多家长们是非常青睐的,因为在他们的眼里,外贸童装就代表着一定的品质。但是随着童装市场的不断兴起,这个未必真的适用了,一些新派品牌童装,...

  提起外贸童装,很多家长们是非常青睐的,因为在他们的眼里,外贸童装就代表着一定的品质。但是随着童装市场的不断兴起,这个未必真的适用了,一些新派品牌童装,逐渐开始成为品质童装代名词,比如熊不乖童装。

  作为近年来新兴起的童装品牌,熊不乖童装有着一些独特的优势,款式新颖,完全打破了中国传统童装的单调刻板化,以时尚、个性、新派而著称;品质上乘,以往很多时候,大家一听说外贸童装,别管是不是真的好,就认定了它的好,但是现在截然不同,熊不乖童装从根本上让大家看到了国民童装品牌的品质力量;做工工整,这点是很多家长所关注的,好的做工可以反应出一个品牌的用心程度,不可忽略。价格合理,不可否认,很多童装也具备一定的品质,走中高端路线,但是价位方面实在是有点不符合中国大多数的承受能力。而熊不乖童装则不然,定位中高端品质,平民价格,让大多数的家长都可以接受,这也是熊不乖童装品牌创立的初衷所在。

  其实不管是外贸童装,还是国民品牌童装,重要的是品质要好,这才是最为关键的。在很多家长的反馈中,外贸童装也有一些品质不好的,这点也是值得大家注意的。而熊不乖童装就是要努力提升童装品牌,打造中国人自己的国民童装品牌,让每一个孩子真正的感受到品质童装的魅力所在。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