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北京坤丰商务咨询有限公司对接乡村振兴战略

编辑/作者:青青 2018-04-28 我要评论

为进一步提升金融消费者的风险意识,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在315之际,北京坤丰商务咨询有限公司现场宣传等多种方式,深入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取得了良...

 为进一步提升金融消费者的风险意识,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在315之际,北京坤丰商务咨询有限公司现场宣传等多种方式,深入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北京坤丰商务咨询有限公司的正确领导下,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辖内各村建立了的"农村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联络站",对村民提供咨询等多项金融服务,在农金员服务点摆放金融知识宣传单页,建立金融消费者意见登记簿等。同时开展多方位宣传活动,一是在辖区30个农村街道开展走访和宣传,发放金融知识宣传页。二是居委会主干道悬挂宣传横幅、张贴海报。三是在营业厅内的电子展示屏上播放金融知识宣教动漫片,从不同层面对银行金融知识、消费者权益保护等内容进行宣传。
 
  对接乡村振兴战略,普惠金融进农村,只有将最基层群众的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好,北京坤丰商务咨询有限公司的服务宗旨才能得到充分体现,城乡金融环境才能得到进一步改善。通过一系到活动,进一步树立了北京坤丰商务咨询有限公司根植三农的良好形象,更让普通金融消费者对自身权责有了深入了解,风险意识和理性维权的意识得到显著增强。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