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卓码名片:开启新零售时代,共享万亿市场!

编辑/作者:青青 2018-04-28 我要评论

2018 年 4 月 21 日,汇旺财全国合作伙伴大会在深圳登喜路国际大酒店二次召开。本次大会由支付行业领导者威富通、汇商通盈主办,风速科技与睿博数据协办,汇旺财战略...

 2018421日,汇旺财全国合作伙伴大会在深圳登喜路国际大酒店二次召开。本次大会由支付行业领导者威富通、汇商通盈主办,风速科技与睿博数据协办,汇旺财战略合作伙伴卓码名片也积极参与其中,几方联合结合产品、渠道联盟达成战略合作打造智慧商户一站式解决方案。本次大会并特邀中国银联,共同剖析移动支付下半场发展态势,解析行业发展瓶颈与应对之策,探索新零售场景下移动支付的合作契机,来自全国各地300多名不同行业的CEO、行业精英共同见证此次盛会。

        如今线上场景的移动支付渗透率已经达到85%左右,移动支付进入下半场,而线下市场相对空白,成为各大互联网支付应用竞争角逐的主战场。同时传统线下零售交易规模庞大,高达线上市场交易规模的4倍左右,其前景不言而喻。 卓码名片意识到线下零售业价值被重新评估,新零售场景下的巨大商机即将涌现。

 

blob.png 

(图为中国银联小微团队负责人李华峰先生)

 

传统零售行业面临转型 新零售时代来临

      中国银联深圳分公司小微团队负责人李华峰率先生先发表致辞,线上线下电商物流结合,传统实体商业走到线上,互联网公司转型,新零售时代的号角已经吹响。新零售场景是指实体商业以互联网的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手段为支撑,对传统的商业的生产、流通与销售模式升级改造,打造在线服务与实体体验深度融合的零售新消费场景,表示十分看好如卓码名片类电子会员卡在新零售场景下的发展前景。

 

blob.png 

(图为威富通总裁王彤先生)

 

会员卡元年开启,汇旺财重磅推出

    威富通总裁王彤先生提出,目前的移动支付行业已经不是比拼流量的阶段,而是叠加价值的比拼。2016年预付卡发行业务量上升,160家预付发卡机构合计发卡2.21亿张,平均每家机构发卡138.13万张。预付卡导入速度十分之快,营业额大幅度增高令人惊讶。

     卓码名片会员卡凭借着便于用户携带、转赠、充值,同时还具有提高商家拉新、固客、沉淀资金的多项功能,为处在激烈竞争中的商户解决当下困境,开辟一条新道路。会员卡业务大幅增长,2018年正成为会员卡热销的元年。

 

blob.png 

(图为卓码创始人刘隐先生)

 

成功的会员营销,让会员疯速裂变,让业绩快速倍增!

        汇旺财战略合作伙伴卓码名片创始人刘隐先生在会上向各位分享了卓码名片营销平台的成功营销案例,并提出越是成熟的企业家,赚的钱大部分越是来自于人脉圈子,而非专业知识。人脉大数据化的能量有多大?一张电子会员卡就能说明一切!将人脉大数据化转化成流量,汇集于指尖进行营销,收益将不可估量。

        会员营销是基于微信和会员卡,仅通过一部手机、一张会员卡便可进行个性化、差异化智慧营销,卓码名片帮助商家会员营销,提升商家业绩,实现现代营销只是眼睛到手的距离。

 

 

 

大会从签到开始,所有嘉宾入场时只需扫码领取一张电子VIP入场券即可,登记、签名、报名活动等一系列流程全免,凭此入场劵即可一站式高效完成所有整场会议互动。

 

blob.png 

 

其次通过卓码名片人脸识别领取商家会员卡、奖券、优惠卡。入场券还包含专属顾问、推荐有奖、适用门店、公众号等功能,将服务咨询、优惠活动与营销推广合而为一。其中卓码名片汇营销纳入汇旺财电子会员卡中,发力会员引流拉新,解决门店的客流少的问题;会员储值优惠,为商家吸储增收;借助微信平台,丰富二次营销,深挖老会员价值。

 

blob.png 

 

会员卡强大的营销功能,加上安全可靠的服务保障,打动了不少合伙伙伴,纷纷当场达成合作,场内斗志昂扬,掌声雷动。

 

blob.png 

 

    2018年,卓码名片将继续前行,不断扩展业务线,丰富产品线,与全国行业精英展开更丰富、更全面的项目合作,携手共赢,开创未来!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