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手机经常换屏真烦人?那是你没碰到这款“安全气囊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8-07 我要评论

啪叽一声,一个物件摔落的声音传进耳朵。 回头猛地一看,心顿时哇凉哇凉的。 原来是刚买的手机掉落在地上了,手机屏幕直接摔个稀碎。得,刚买的手机就只能这样报...

  “啪叽”一声,一个物件摔落的声音传进耳朵。

  回头猛地一看,心顿时哇凉哇凉的。

手机经常换屏真烦人?那是你没碰到这款“安全气囊”

  原来是刚买的手机掉落在地上了,手机屏幕直接摔个稀碎。得,刚买的手机就只能这样报废?不然只能重新换屏幕,费心费力?

手机经常换屏真烦人?那是你没碰到这款“安全气囊”

  相信日常生活中的我们,这类事可谓是经常遇到,一不小心,就要给手机换屏了。手机换屏真烦人?这款新奇的产品,帮你解决这个烦恼,你肯定从来没见过。

  手机的“安全气囊”?

  德国Aalen大学的工程师Philip Frenzel,为防止手机意外摔落,专门设计出了一种手机“主动防护”装置。当手机不慎掉落时,它可以从手机的四角迅速的弹出八个卷曲的弹片,让手机不会与地面直接撞击,同时还能够起到弹性缓冲的作用。

手机经常换屏真烦人?那是你没碰到这款“安全气囊”

  这款“安全气囊”,在原理上将“主动防护”装置主要集成在了手机壳内,而在装置内部装有下落传感器和金属弹片。当我们的手机跌落时,传感器则会检测到自由落体状态,此时便驱动八个金属弹片迅速弹出,从而起到保护作用。

手机经常换屏真烦人?那是你没碰到这款“安全气囊”

  而在弹出后,只需要用户捡起落地的手机,将弹片折回到手机壳中即可继续防护下一次手机跌落的情况。

  手机保护也成市场?

  对于目前的智能市场来说,智能手机可谓是竞争异常的激烈。当然,手机产品的更新换代也是飞快,这就造成人们对自己的手机经常不注意保护,造成损伤,甚至习惯性摔落造成屏幕的损坏。

  而Frenzel最初的想法,就是在手机上安装实际的安全气囊装置。然而基于泡沫的替代品和其他一些替代品根本没有实用性,而且Frenzel也不想用一些丑陋的保护壳来降低手机的美感。终于,他成功的研发出了这款“安全气囊”产品,让手机自动获取保护。

手机经常换屏真烦人?那是你没碰到这款“安全气囊”

  虽然这款“安全气囊”看起来非常的完美,但也不是十全十美的,一些存在的问题看起来还是得解决。比如当你把手机放在口袋,然后从一个地方跳落时,手机是否会根据下落传感器的原理,让金属弹片自动弹出,这看起来是继续解决的一个重大问题。

  当然,“安全气囊”在设计想法上,还是值得鼓励与赞扬的,在如今众多手机产品的市场上,如若完美推出,相信会吸引众多人的前来采购啊。

  手机经常换屏惹人烦?智能时代,智能产品千奇百怪,这款手机“安全气囊”,帮你解决这个烦恼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