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易洪永居士:坚持让爱情和合术为心善之人服务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4-25 我要评论

大家都知道,南岳易洪永居士的正统和合术帮很多人成功挽回了失去的爱情,易洪永居士也一再呼吁大家要珍惜爱情,坚守婚姻,对爱情有始有终。同时,易洪永居士也告...

  大家都知道,南岳易洪永居士的正统和合术帮很多人成功挽回了失去的爱情,易洪永居士也一再呼吁大家要珍惜爱情,坚守婚姻,对爱情有始有终。同时,易洪永居士也告诫那些意图破坏他人爱情和婚姻的人,要坚守道德底线,不可行不义之事。

 
846110283.jpg

  上周三,一位有着特殊要求的女孩去南岳拜访了易洪永居士。易洪永居士介绍,以前的到访者都是为了挽回失去的爱情,而这位却欲借和合术破坏他人的婚姻。易洪永居士知道她的来意后,没有立即赶她走,而是与她谈心,给她讲正确的爱情观。最终,这位女孩意识到自己的行为是非常错误的,并在易洪永居士的陪同下去烧香悔过。

  原来,这位叫小莹的女孩在长沙的一家饭店做收银员,饭店的老板从去年开始追求她,可老板是有家庭的,所以小莹一直都是以很坚决的态度拒绝老板的追求。可老板就是对她穷追不舍,老板对她长期无微不至的关怀让有过几次恋爱失败经历的小莹终于被他的万般柔情所征服,她也对老板动情了。

 

  她知道这样做,有悖伦理道德,她也多次想用不辞而别的方式来结束这场不应该的恋爱。有一次,她终于下定决定走了,她买了去广州的高铁票,就在她在高铁站候车时,那个不应该的爱人却突然出现在她眼前,她的感性又打败了理性,她跟着这位不该爱的爱人回去了。

 

  小莹说,这样的日子让她过得很不踏实,她现在是真的爱上老板了。老板向她保证会尽快和老婆离婚,然后迎娶小莹。可老板总是不断承诺又不断毁诺,迟迟不与老婆离婚,小莹观察到他对他老婆还是有感情的。所以,小莹在这种痛苦的境地极度渴望解脱,她通过网上查阅到,通过爱情和合术可以让自己的心仪对象对自己死心塌地。于是,她特意请假来到南岳,求易洪永居士为她做和合法事来达到自己这不光彩的目的。在易洪永居士的开导下,小莹终于决定放弃这段不该有的爱情,去寻觅一段真正属于自己的爱情。同时,易洪永居士也为小莹进行祈福,为她求得好姻缘。

 

  经过这件事情后,易洪永居士意识到,由于一些冒牌的和合术混淆视听,使得少数人对和合术的真正用途产生了误解。易洪永居士表示,自己作为和合术唯一传人,以和合术的创新和发展为己任,会坚定不移的以正义的角色去使用和合术。为了更有效的打击假冒和合术,易洪永居士公布他的唯一威信号为:82065858,请大家一起监督,让正统的和合术能够更好的为广大民众服务。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