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帝诗韵:给您一个留驻青春容颜的机会,你要不要?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4-24 我要评论

以前的以前,看看自己过去的照片总觉得自己一点都没有变,而现在的现在,每次看到过去的照片,感受到青春气息扑面而来时,小编只想高歌一曲: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长...

    以前的以前,看看自己过去的照片总觉得自己一点都没有变,而现在的现在,每次看到过去的照片,感受到青春气息扑面而来时,小编只想高歌一曲: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长大,长大后我就会失去ta——满脸的胶原蛋白!想要留住胶原蛋白、永葆青春好颜值?那就跟着帝诗韵撸起袖子加油干吧!

青春秘籍第一式:不想皮肤黄,最好远离糖!

 

糖分会使糖分子附着在细胞蛋白上,让胶原蛋白纤维断裂变黄,让胶原蛋白变成“蛋黄”,最终导致肤色泛黄、松弛。所以,想要永葆青春的吃货们千万要管住嘴哦,不然肌肤糖化变成黄脸婆可就得不偿失哦!

青春秘籍第二式:勤涂防晒,肌肤白又白!

与糖分一样,紫外线中的UVA会造成胶原蛋白纤维的断裂,让本就容易流失的胶原蛋白更加倍流失。因此,不管天气如何,坚持涂抹防晒霜很重要,而且要每4小时补涂一次才能更有效防晒哦!

青春秘籍第三式:多喝水,多喝水,多喝水,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充足的水分可使胶原蛋白更丰富,让肌肤看上去更饱满、水润。一旦胶原蛋白逐渐流失,双下巴八字纹就会接踵而至,让你看上去立刻老10岁。因此,肌肤补水很重要,而喝水就是最简单直接的补水方式啦~记得每天最少8杯水哦!!!

青春秘籍第四式:肌肤的日常护理最关键!

再漂亮的房子,不好好打理也会变得破败不堪。我们的肌肤更是如此,因此日常护理很关键,每一步不能着急、偷懒,不然就极有可能长得着急了!日常护理,小编推荐帝诗韵女士套装,是的没错,它是一款对抗初老很有效的产品。

 

可能很多人会觉得 Excuse me?我才20岁抗什么初老啊,但是小编想说的是抗衰老这件事呢是越早做越好的,在肌肤衰老之前护肤才叫保养,等真的老了之后再保养那就叫维修了,效果不一样。所以说用帝诗韵不要嫌早。

帝诗韵女士套装内含玻尿酸原液、紧致提拉眼霜、多肽蚕丝面膜和青春焕肤液,“四管齐下”效果更全面、更明显,这就是留驻青春容颜的秘密!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