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轻牧:又到了秀身材的季节 胖成球你就输了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4-24 我要评论

天气逐渐回暖,夏季的脚步已经越来越近了,以往的每一年,在这个露胳膊露腿儿的季节,积攒了多年赘肉的我会想起沙滩上的阳光海浪,想起海浪上的比基尼美女短裤猛...

  天气逐渐回暖,夏季的脚步已经越来越近了,以往的每一年,在这个露胳膊露腿儿的季节,积攒了多年赘肉的我会想起沙滩上的阳光海浪,想起海浪上的比基尼美女短裤猛男,但是今年夏天,我也成为了沙滩比基尼大队的一员,所以今天我是来分享我的蜕变过程的。

其实我也不是打娘胎里出来就是那么胖的,直到大学之前,身高160的我都一直保持着90斤左右的体重,毕竟学业繁重,正常的一日三餐,体重也就没有多大的波动。

 

都说大学是一个整容所,人家上完大学是变瘦了,变美了,到了我这,就成了一个整容的反面教材,硬生生从90斤整到了145斤,衣服从小码到没有我的码数,裤子从紧身裤到只要显瘦显瘦再显瘦,从小萝莉到死胖子,我的人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而如果你要问我为什么突然那么胖,我只能说,出门左拐,不送!我不是突然胖起来的,是靠自己的努力吃出来的。要知道,我的学校附近一带,全是美食街,撸串,吃自助餐,吃特色小吃…我的大学生活,除了上课,就是在去吃美食的路上。

在我意识到自己胖成球的时候,已经晚了,男神跟模特身材的情敌在一起了,漂亮的衣服与我无关了,所有我想要的美好,似乎都与我没关系。

于是我开始节食减肥,从以前的一日多餐变成一日两餐,而且基本上都是水果代替主食…饿得前胸贴后背,两眼昏花,看不清帅哥的脸,一段时间下来,我成功地…把自己体重保持在了145斤…

真正蜕变的开始,其实是从遇见轻牧圈圈代餐饼干开始。

 

代餐,顾名思义是一种可以替代部分或全部正餐的食物,除了能够快速、便捷的为人体提供大量的各种营养物质以外,还具有高纤维、低热量、易饱腹等特点。

而轻牧圈圈代餐饼干是一款低热量、高蛋白、高膳食纤维的营养代餐食品,通过改善人体不良的膳食结构以及营养均衡,达到纤体瘦身、控制体重的效果与目的。

 

对于我这样的吃货胖子来说,对美食的热爱不是一时半会就能改变的。轻牧圈圈代餐饼干在进入人体后吸水膨胀,能达到迅速不饿,持续饱腹,增强饱腹感,同时能够补充我们人体所须的蛋白质、微量元素以及矿物质营养成分。

按照轻牧所建议的方式进行减肥,调节饮食,坚持不懈,终于在一个月之后,我看到了自己的变化,肚子上的赘肉以及粗壮的大腿都有了明显的变化,皮肤也变得比以前更好,红润了很多。原本颜值就不低的我,因为减肥,成功晋升为男性朋友中的女神级人物。

 

 

 

 

 

 

吃吃吃,我却瘦到了100斤,身体感到非常轻松,最重要的其实还是内心的满足与自信。真的,不努力减肥,你不会知道自己的人生到底有着多少美好。

而选择一个健康又有效的减肥方式很关键。遇见轻牧,你也可以遇见更好的自己。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