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瓜子二手车:安全第一 注意躲开“马路杀手”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4-22 我要评论

日常生活中,不少人都经历过被一些莽撞马路杀手超越的情形,也亲眼见识过很多为了飙车不顾他人生命安全的人,其实,这些在简单弯道可以将车开翻的超级马路杀手,...

日常生活中,不少人都经历过被一些莽撞“马路杀手”超越的情形,也亲眼见识过很多为了飙车不顾他人生命安全的人,其实,这些在简单弯道可以将车开翻的“超级马路杀手”,中国有许多。在马路上一旦遇到,瓜子二手车(www.guazi.com)郑重提醒,你必须躲得远一点。惹不起,躲得起。
那么,现实生活中,如何判断有这样的“杀手”逼近?瓜子二手车认为很简单,那就是听声音。这类人开的车性能都比较好,且一些人喜欢将排气管拆掉,使发动机声音异常响亮,大老远便能听到。你一旦听到,便要打醒精神,让开主干道,降低自身车速。如果对方速度奇快,那么就保持现有车道与车速,让对方自己去超。
第二,高速路尤其得小心,遇到这种人几率比在城市内高许多。光是听还不够,还得看。瓜子二手车建议通过三个后视镜看对方从哪条道逼近,看看自己旁边车道有没有并行的车辆。如果有并行车辆,离得远一点,让杀手们有宽裕的超车空间。
当然,不能只是“躲”。“躲”的同时,记录下对方的车牌号、行驶速度、时间、地点等信息。等到安全时,打电话向当地公安部门投诉。一个人投诉或许没用,但只要多人投诉,就算是富二代,也要吃不了兜着走。
最后,瓜子二手车认为,不要怕麻烦,也不要持有“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想法,马路文明需要你我他一起来维护。只有“维权”的人多了,这类人才会越来越少,才会真正还给大家一个安全的行车环境。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