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不仅是产品,更是事业--人人查冬征大会二期圆满落幕!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4-17 我要评论

一个家、一条心、一个目标、一起拼!这是人人查这支团队的口号,这不仅是一个产品,更是一份事业。我们不仅只是合伙做生意,更是事业上的一家人。 2017年12月10日,...

一个家、一条心、一个目标、一起拼!这是人人查这支团队的口号,这不仅是一个产品,更是一份事业。我们不仅只是合伙做生意,更是事业上的一家人。

2017年12月10日,北国冰城哈尔滨下起了大雪,雪花纷纷落下,覆盖在这充满活力的土地上。人人查团队就在这一天落幕了第二期冬征大会,结束之后有很多董事、联创都说这次课程给他们带来的不仅是对项目的深层次了解,同时还让彼此更加的了解,让大家的凝聚力更强了,在未来的事业发展中要相互帮助,共同将人人查事业做大做强。

接下来就带领大家进入冬征大会第二期

现场氛围其乐融融,大家收获到了专业知识,同时更多的是快乐。

冬征大会二期-领袖精英特训营为其三天,人人查董事长黄靓海、CEO王鹏达、特约讲师李冬纷纷上场。内容为人人查战略方向部署、人人查总裁级别卡位战启动、总裁卡位政策发布以及领袖团队打造。不但让董事、联创对项目更佳了解,对彼此有了深入的了解,同时领袖团队打造更为大家未来成为千人/万人的团队领袖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在这个过程中,大家还分组进行实战训练,对课程的理解更佳深刻。演说能力、组织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得到飞速提升。

培训结束之后,根据联创卡位pk赛的成绩,大家获得了丰厚的奖品。

iphone x 、oppo R11、高端净水器等奖品丰厚。

这三天!冰城哈尔滨的天气虽然寒冷,但人人查却温暖了所有人。会后大家表示,人人查不仅是一个产品这么简单,我们得到的是一份事业。这份事业中不单单是卖出产品收获财富,同时还能收获到成长、收获到朋友、收获到健康。我们将共同努力,将人人查这个大爱的事业推向全国及全世界。

大健康国际是谁?

大健康国际(股票代码:2211.HK)创始于1998年,战略总部位于北京,连锁业务总部位于沈阳,跨境电商贸易总部位于深圳,资本运营总部位于香港。大健康国际旗下拥有953家医药连锁门店,6家药品批发公司,6个仓储物流配送中心,并拥有“御室”、“好医生”、“淘气猫”等系列知名品牌。大健康国际是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副会长单位----全国连锁药店联盟成员623家,覆盖23省,联盟门店总量超过3000家。

作为中国健康管理领导品牌,大健康国际一直与时俱进,走在前沿,致力于打造最专业的健康管理服务平台,主张“预防大于治疗”的价值观,让人类远离重大疾病。带着担当来创新,在分享中共赢。这就是大健康国际的企业价值观!

人人查是“沈阳人人查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是大健康国际2017年重金打造的健康产业项目。主要从事大健康医疗器械的生产及销售。人人查生物科技核心产品为蓝色盒装的“人人查”尿单羟酚衍生物测定试剂。

人人查出品的尿单羟酚衍生物测定试剂(化学显示法),是一款可以发现潜伏期重大代谢类疾病的早期筛查试剂。通过尿液,三分钟测定人体尿液中的单羟酚及其衍生物含量 从而判断人体类单羟酚及其衍生物异常的情况,检测你抗癌免疫力是否正常,检测你是不是患癌高危人群,及早发现体内与癌症相关的异常代谢,及早发现体内早期癌症信号,有助于癌症早期发现,从而提高人们对癌症发生的警觉性。

关于健康,人人平等!共享健康,分享成长,宣扬大健康理念,让人人查走向生活,让癌症早发现早预防,2018年,创业首选人人查!人人查颠覆传统健康产品,开启疾病预防新时代,大众最好的疾病预防产品选择!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