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恒慧融:申请借款时如何提供合格的银行流水证明

编辑/作者:青青 2018-03-30 我要评论

想要从银行机构申请借款,银行流水是必不可少的证明材料。银行流水能反映借款人的月收入、单位性质以及一定范围内的消费记录。借款机构会根据这部分记录推算借款...

  想要从银行机构申请借款,银行流水是必不可少的证明材料。银行流水能反映借款人的月收入、单位性质以及一定范围内的消费记录。借款机构会根据这部分记录推算借款人的财力和还款能力,进而做出是否放款的决定。所以,银行流水对于借款人而言,还是一个比较重要的砝码,大家当谨慎看待与使用。在向借款机构提供银行流水时,要注意以下几点:

  首先,弄清楚借款机构所需银行流水的时间。一般来说,借款机构会要求借款人提供近三个月的银行流水,但也有部分机构会要求借款人提供近半年的银行流水。由于每家借款机构都有自己的一套标准,所以根据借款机构所需银行流水的时间来提供流水单,可以让自己提供的材料更精准。

  其次,弄清楚“银行流水”具体指哪类收入的流水。借款机构要求提供的银行流水一般是指工资流水。而如果借款人是以现金形式领取工资,那么只能以自存工资的形式获得自存流水。目前自存流水只有银行外的借款机构或部分银行的抵押借款产品可以接受。

  第三,弄清楚借款机构对银行流水额度的要求。通常借款结构对借款人的月收入有一定的要求,所以借款人在递交借款材料时,一定要事先弄清楚银行流水上显示的月收入是否满足借款机构的申请要求,以便做好准备。另外,有些人在申请借款时,为了增加借款额度,会刻意做假的高额银行流水。建议借款人提供真实有效的借款材料,不要以身犯险,这样才能顺利拿到借款。

文章来源:新生活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