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玩转技术创新,3D卡通冰淇淋撩到大把女神

编辑/作者:青青 2018-03-23 我要评论

春天是个寓意美好的季节,万物复苏,大地回春,人们的心情也变得一片大好。 可是偏偏有一些朋友感情不顺,他们要么不解风情,要么不懂浪漫,面对心上人却始终无...

  春天是个寓意美好的季节,万物复苏,大地回春,人们的心情也变得一片大好。

  可是偏偏有一些朋友感情不顺,他们要么不解风情,要么不懂浪漫,面对心上人却始终无法更进一步。我想,或许您可以借用3D卡通冰淇淋来向女神表白自己的心意。作为冰淇淋市场技术玩得最溜的品牌,3D卡通冰淇淋可是很多女士的最爱哦!

8Q2A4171

  玩技术,全行业谁都不行

  冰淇淋是一种需要较高技术条件才能实现的甜品。但行业普遍使用的半自动设备根本做不到这一点,也使得各类冰淇淋产品的外观高度类似,口味非常雷同。而3D卡通冰淇淋不同,它是以企业多年研发的先进设备为载体,对各类产品进行3D打印处理,造就了一系列时尚、新奇、可爱的冰淇淋产品。

8Q2A4267

  3D卡通冰淇淋可以对各种图像、照片、字母、符号等进行打印处理,个性化程度很高,且印制效果细腻、精致,对顾客来说简直就是艺术品,对于投资者来说也是一个吸金爆款。很多男士喜欢将心上人的名字打印在冰淇淋上,最终促成了双方感情的升温。

8Q2A4206

  有水准,吃过肯定忘不掉

  如果光觉得好看,那可就大错特错了。3D卡通冰淇淋的口味表现更加令人惊叹。得益于意大利手工冰淇淋制作工艺的支持,更有全球顶尖冰淇淋原材料供应商的协助,让这款冰淇淋不仅具备了极佳的口味表现,而且做到了低脂肪、低热量、低糖分,在健康品质上赢得消费者的广泛赞誉。

  对于女士朋友来说,能有这样一款好吃又不用担心发胖的冰淇淋真是太难得了。她也许不爱金钱,她也许不爱玫瑰,但她一定抗拒不了3D卡通冰淇淋的诱惑。所以,想要和女神更进一步吗?你知道该怎样做的。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