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算工资软件怎么选 减少HR薪资计算工作量

编辑/作者:青青 2018-03-21 我要评论

接上级要求,现在急需寻求一款合适的薪酬管理系统来帮助企业实现员工的考勤管理、薪资核算、员工管理,来缩减人力资源部门的琐碎工作。最近,听到不少朋友对薪资管理...

  接上级要求,现在急需寻求一款合适的薪酬管理系统来帮助企业实现员工的考勤管理、薪资核算、员工管理,来缩减人力资源部门的琐碎工作。最近,听到不少朋友对薪资管理方面的抱怨,比如:企业传统的薪资管理方式工作量大、效率低、易出错、人力成本高等问题,甚至已经引起了高层的重视。

  我们知道,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部门通常承担着工资、社保、个税计算等问题。往常,HR们通过Excel进行数据处理,导致办公效率低下、易出错、人力成本高等一系列问题。同时,琐碎繁杂的事务性工作也让HR耗费太多时间,而忽略了人事战略的规划。所以,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选择工资管理软件来协助HR解决薪资核算和发放的问题。

  笔者所在企业使用的i人事,在工资管理部分,用户反应非常好,HR只需在后台设置好薪酬的构成标准和核算规则后,系统能够根据每个月实时记录、更新或导入的相关数据自动完成核算,并且自动生成工资报表、个税报表等,极大提高了薪酬管理工作的效率和准确性。

  据了解,HR们在选择工资软件时,最看重员工管理、薪酬核算以及薪资发放这三个部分。而作为一名i人事的使用者,笔者认为,i人事的薪酬板块可以完全满足HR需求,具体表现在:

  i人事可自动调用薪资计算相关数据,永远不担忧出错;

  考勤数据自动对接薪资计算,无需HR手动导入;

  薪资表头设置丰富,随需点击,轻松应对复杂薪资架构;

  多维度薪资分析报表自动生成,随时用数据说话;

  记录员工从入职到离职全生命周期信息,数据可随时调取;

  一键薪资发放,自动生成工资条

  作为“最受欢迎的HR管理软件”,i人事的研发团队由经验丰富的人力资源专家与技术精英构成,多数成员在所属行业扎根20余年,深刻了解不同用户需求,也能很好的把握未来发展方向。“通过近两年的i人事使用,它帮助我们企业解决了不少管理方面的现实问题,并且考勤、绩效等与薪资相关联的数据可以直接流转到薪资计算模块,再也不用把各项数据导出一一对接核算了,不仅效率提升太多,准确率也得到了保证,现在已成为了我们HR的得力助手;相对于员工来说,他们通过移动端自主办公,完成考勤、申请、审批等一系列个人相关事项,还可以接收企业的各类公告信息,完成在线移动培训,真正把员工与企业通过互联网紧密连接在了一起。”

  选择一款好用的工资软件一定要考虑到实用性、便捷性以及智能性。i人事就是依靠着其规范的管理流程、强大的系统功能、先进的管理理念、简洁的操作方法,受到了广泛的好评,为笔者所在企业,甚至更多类型企业解决了薪资计算及其他人力资源管理难题。

  请点击以下链接注册试用:

  https://www.ihr360.com/web/index/view/login.jsp?source=xwy&keyword=pc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