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支持国家环保政策,联盟首创“会发电的电梯”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21 我要评论

十九大报告中提出要建设美丽中国,推进绿色发展;要壮大 节能 环保产业 、清洁生产产业、清洁 能源产业 ;要推进资源全面节约和循环利用。所以,面对环保大趋势转型...

 十九大报告中提出要建设美丽中国,推进绿色发展;要壮大节能环保产业、清洁生产产业、清洁能源产业;要推进资源全面节约和循环利用。所以,面对环保大趋势转型升级,转变成绿色环保和生态循环企业尤为重要。而美国德美联合电梯有限公司投资建立的中外合资企业联盟电梯有限公司首创电梯发电技术,研发出会发电的电梯,节能电梯震撼出世,绿色环保电梯正逐渐成为新趋势。

  随着世界经济的发展,尤其是中国在世界经济和能源市场中的崛起,世界能源需求越发紧张,2030年的世界能源需求增幅将远超过50%。为应对潜在能源危机,各国政府相应推出能源政策,鼓励节能技术及节能产品开发,加强耗能产品监管。电梯作为建筑物中的主要耗能设备之一,其能耗情况已成为政府,企业,客户所关注的焦点之一。从电梯技术研发和推广上,电梯也理应快步走向绿色节能化,国内各主流电梯生产商将纷纷主推其节能电梯产品。在国家倡导节能减排的大环境下,拥有类似能源再生等先进节能和功效的电梯,将大范围覆盖既有改造建筑和新生建筑这两大市场。联盟首创的四象限变频驱动技术能够有效的迎合市场需求,开创电梯节能环保新趋势。

  联盟节能电梯秉持着可持续发展,诚信经营的企业理念,改造传统的两象限变频器电梯的能源浪费,机房温度过高,需借助空调进行散热的缺点,巧妙地首创四象限变频驱动技术,对发电的电量进行回收利用,不仅可以将势能转变为电能再次使用,而且避免了产生多余的热量,同时还减少了空调的耗电量。具体来讲,就是将发出的电量转换成交流电,再同步输送到局部电网中,转换成一定的电流,与电网中其它用电器并联,为其它用电器提供一部分电能,这个逆变并网原理和广泛使用的太阳能发电并网原理是一样的。它实现了从节能到“造能”的飞跃,是一种非常先进的技术。一方面可以将电动机回馈产生的能量返送到电网,达到节能的效果;另一方面可以消除对电网的谐波污染。由于无需制动电阻散热,还可杜绝因制动电阻散热而对电子元器件造成损伤,同时节约机房空调耗电量。联盟采用现场UN-5000节测试设备进行电率测试测试统计,实践证明,使用了联盟四象限变频驱动技术的电梯节电率可达30%以上。按照每台电梯每天能省10度电算,联盟发电电梯每年可省3600度电,加上每年开5P空调为电阻散热的电量3000度,按照一般商业用电每度电0.8元钱计算,这台会发电的电梯每年能省电费5000余元。对于联盟而言,生态环保不仅仅是句口号,而是种责任。

  联盟电梯严格选材,规范工艺,将绿色生态概念贯穿始终,为保护生态环境,一直做着努力。联盟环保电梯始终保持内心对于节能的极度重视,时刻提醒着自己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性。千锤百炼,只为绿色发展。联盟电梯不仅要求自己生产上的环保,更在于发电电梯产品的节能减排。联盟发电电梯秉承着科技创新运用到节能环保的理念,高瞻远瞩,放眼未来,紧随着未来节能环保的新趋势。选择联盟发电节能电梯意味着选择德国质量、美国技术,选择联盟发电节能电梯意味着选择品质能源电梯。

文章来源:比特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