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COSSEN的呈现,女人的芳华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21 我要评论

最近,《芳华》女主萧穗子的原型杨慧,一亮相,所有人都惊呆了。杨慧和冯小刚是战友,1978年进入文工团,今年已经58岁了!而广大网友一致评价看起来也就30多岁!。...

 最近,《芳华》女主萧穗子的原型杨慧,一亮相,所有人都惊呆了。杨慧和冯小刚是战友,1978年进入文工团,今年已经58岁了!而广大网友一致评价“看起来也就30多岁!”。小编不禁感慨,她是如何做到的?

 

 

很多爱美女性不惜重金,把各种能延缓衰老和去皱的用品涂抹身上,结果发现——时光无法倒退,皱纹很难抚平。为什么同样的年龄,你却更早的长出皱纹?

 

不想要长皱纹的女人,小编这里有妙招!

 

COSSEN活性胶原绒球

 

 

COSSEN活性胶原绒球是女性的最爱,这对女生来说绝对是一个绝杀技。为什么呢?

 

因为女生想要美美的皮肤都得靠它了,COSSEN活性胶原绒球,主要成分是高活性胶原,甘露糖醇、出芽短梗酶多糖(是一种保湿剂以及活性稳定剂),以及海藻糖(是一种天然糖分,可以在我们的细胞表面形成一层特殊的保护膜,保持皮肤原有的营养和水分),可以由内增加肌肤弹性和修护能力,多种胜肽可以直接渗入到肌肤底层,达到预防衰老和肌肤松弛的作用。

 

 

COSSEN活性胶原绒球含有的高活性胶原是由世界级研发团队历经多年潜心研究,从无病疫源(即无任何传染病毒)的牛肌腱、筋中提取的具有完整“三螺旋结构的活性胶原”是具备修复肌肤组织功能的活性胶原,能有效保持皮肤原有的营养和水分,避免皮肤晒伤以及黑色素沉淀,有限抵抗皮肤老化的问题,让肌肤恢复到最年轻的状态。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