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CZC:爱情是一物降一物,抗衰老亦是!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21 我要评论

最近看《爸爸去哪儿》,陈小春和应采儿这一对频频发糖。陈小春说,他是被应采儿吃的死死的。 陈小春对全世界都是一张扑克脸,然而一看到应采儿就忍不住笑,眼神...

最近看《爸爸去哪儿》,陈小春和应采儿这一对频频发糖。陈小春说,他是被应采儿吃的死死的。

陈小春对全世界都是一张扑克脸,然而一看到应采儿就忍不住笑,眼神里带着宠溺。陈小春在全世界面前都拽的要死,但遇到了应采儿,就变成了暖男,遇到陈小春,应采儿变成了小女孩。

爱情的魔力就在于,一物降一物,不管多么彪悍的人,总是会被一个人融化,变得温暖而柔和。哪有什么冷酷的男人,遇到对的人,古惑仔都变成了好好先生,哪有什么彪悍的女人,遇到对的人,再彪悍的女人也会变得小鸟依人。

护肤也是一样的道理,用对了方法,那些令人烦恼的肌肤问题也会迎刃而解。

女人最大的敌人就是时间,最好的朋友也是时间。抗衰老工作做的好,时间是把美工刀,做的不好,时间是把杀猪刀。做好抗衰老工作,成了对抗时间的关键,如何对抗住地心引力对脸部的伤害呢?选对抗衰老产品是关键。

 

说到抗衰老,我就想起今年31岁、刚刚步入初老阶段的杨幂,前段时间,她在《真正的男子汉》里素颜时又白又嫩的皮肤状态,惊艳了多少人?

更令人羡慕嫉妒恨的是,不光是在镜头里,杨幂私底下的皮肤状态也是超好的。对于皮肤保养,杨幂曾经说过,她从14岁就开始敷面膜。

一周七天,CZC与你共同见证奇迹发生

 

林志玲一年用1000张面膜,范冰冰一年用700张面膜,爱情就是持续不断的付出与感化,护肤亦是!选择一款天然有效的面膜,持之以恒的坚持下去,肌肤自然发生令你惊艳的变化。

 

CZC,打造行业首款肌肤隐形bra面膜”品牌,首创每周1+6”定制肌肤周期护肤理念,CZC面膜与你一同见证肌肤奇迹发生!

 

CZC青春紧致亮颜面膜套盒内含1片蔷薇提拉亮颜面膜+6片红茶紧致补水面膜,周日用蔷薇提拉亮颜面膜提拉紧致,抗衰老。周一到周六每天使用红茶紧致补水面膜持续补水,肌肤补水不是两三天而是360天,全年呵护!

 

别出心“材”,CZC与你的肌肤融为一体

相信很多人敷面膜的时候都有有这样的体验:面膜的大小形状跟脸部不符合,不贴合,导致补水效果大大下降!

CZC告诉你,这个世界上没有不适合敷面膜的脸型,只有设计不合理的面膜类型!

作为一个将“服贴亲肤”这个点做到极致的面膜品牌,CZC打造首款Bra概念面膜,堪称肌肤隐形Bra,它出品的这款青春紧致亮颜面膜套盒,比其他品牌质地更加天然,任何一种脸型都能完美服贴!

它的服贴,是研发团队经过无数次面膜材测试产出的成果。

两款面膜在面膜材上面都别出心裁。蔷薇提拉亮颜面膜采用不透水特性的“人工皮”膜材,具有极佳的贴合性,能牢牢的抓住每一寸肌肤,使肌肤有向上的拉力的同时,让补水直击肌肤底层,红茶紧致补水面膜则采用天然蚕丝材质,轻柔舒适贴合皮肤,给肌肤细滑滋润的体验!

天然为本,CZC给肌肤零负担的极致享受

作为行业首款肌肤的隐形bra面膜,你千万别只看到CZC“服贴”、“6+1”的外在标签,而忽略了它“天然”的内在灵魂。

 

爱就不要太多“杂质”,给你最“纯粹”的才是真的爱你!在精华液的选材上,CZC蔷薇提拉亮颜面膜采用天然菌种发酵而成,可食用、天然安全,获得美国FDA认证。每个闲暇的周末敷一次CZC蔷薇提拉亮颜面膜,就像是享受到一次肌肤紧致微调一样的极致享受。

 

爱你就要给你最好的,CZC红茶紧致补水面膜精选中国名茶正山小种红茶为原材料,茶多酚抗氧化、延缓衰老补水的效果都更好!纯天然新西兰蜂蜜精华补水、嫩肤、滋润。来自大自然的补水力量,纯粹天然,给肌肤零负担的享受,周一到周六都可放心使用!

遇见了对的人,会让你变得更好,护肤也是遇见了CZC青春紧致亮颜套装,从而给肌肤一份力,让年轻更简单。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