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二手智能手机市场火热 几乎占据整个智能手机市场的10%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19 我要评论

根据所有主要研究机构的数据,尽管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在上个季度出现大幅下滑,但旧智能手机和翻新市场正以惊人的速度增长。 这些数据显示: 2017年最后一个季度,智...

  根据所有主要研究机构的数据,尽管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在上个季度出现大幅下滑,但旧智能手机和翻新市场正以惊人的速度增长。

  这些数据显示:2017年最后一个季度,智能手机市场销量在下降了5%至9%。

  这是一个非常显著的下降,市场研究机构Counterpoint Research的最新调研报告指出:全球翻新智能手机市场在2017年同比增长了13%,接近整个智能手机市场的10%,总销量接近1.4亿部。

  这些二手手机有的经过修理之后正常使用,大部分本来就可以正常工作,手机的使用寿命较长,而更新换代又快,手机控们也许在手机还没坏的时候就买下了新款手机,但是二手手机销量的增加也减少了全新智能手机需求。

  正如Counterpoint的研究主管Tom Kang所说的那样:“创新的放缓使得两年前的旗舰智能手机在设计和功能上与最新的中档手机相媲美。因此,新型智能手机的中低端市场正在被翻新的高端手机蚕食,主要是苹果手机,其次是三星智能手机。”

  其他因素也进一步推动二手市场,第三方维修店使得手机修理起来更加便宜,无论是更换屏幕还是电池。与此同时,各大手机厂商的售后也在逐步完善。

  另一个重要因素是新款智能手机并不像以前那样诱人。Rob Triggs最近也强调了,智能手机市场已经出现了创新饱和的现象。

二手智能手机市场火热  几乎占据整个智能手机市场的10%
文章来源:快科技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