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2018第三届中国金融企业诚信榜盛大揭晓!!!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15 我要评论

2018第三届中国金融企业诚信榜是在近年来金融跑路事件频发,为进一步加快推进我国诚信金融体系建设,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要求,营造优良诚信金融经营环境,提升国...

2018第三届中国金融企业诚信榜是在近年来金融跑路事件频发,为进一步加快推进我国诚信金融体系建设,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要求,营造优良诚信金融经营环境,提升国家整体竞争力,促进社会发展与文明进步的号召由诚信金融网,中国金融诚信联盟,亚太经济合作发展促进会,中国互联网金融发展中心等作为主办单位,东方银谷,上海穆远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北京春言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作为支持单位的大型金融诚信争评活动于2018年3月15日在各大媒体进行发布。

2018第三届中国金融企业诚信榜将在国家大力推进信用体系建设创新发展的大背景下,积极宣传企业信用建设创新成果,树立企业商务诚信典范,塑造企业诚信品牌形象,助力我国政务诚信建设创新,为我国信用体系建设持续健康发展做出贡献。

2018第三届中国金融企业诚信榜联合全国跨地区、跨媒体合作平台,关注金融行业最新动向并准确把握金融风云脉络,对中国金融行业发展现状进行立体化、多维度的综合测评,记录和盘点中国金融行业富有卓越成就贡献的重量级金融品牌。2018第三届中国金融企业诚信榜表彰和嘉奖为中国金融建设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金融企业及业界领袖,隆重呈献和记录中国金融发展事业的非凡荣耀,以榜样的力量推动中国金融走向世界的步伐,让世界在这里感受中国金融诚信的力量。

文章来源:中国财经时报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