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佶嘉:到了一天不补充胶原蛋白就会心慌的年纪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12 我要评论

这段时间的广东,真的好冷,躺在没有暖气的房子里,不想动。有一天晚上,在朋友圈刷到一个女神的朋友圈,文字是这样的:我已经到了一天不补充胶原蛋白就会心慌的...

 

这段时间的广东,真的好冷,躺在没有暖气的房子里,不想动。有一天晚上,在朋友圈刷到一个女神的朋友圈,文字是这样的:我已经到了一天不补充胶原蛋白就会心慌的年纪,大家都要好好地保养自己哦。

原本懒得心安理得的我,马上起床去卸妆洗脸,去护肤。一个公认的素颜女神都这么努力留住青春,长相平凡的我还敢不好好努力吗?

可是话说回来,在护肤这一件事上,虽然我没有做到极致,但也算是经常护肤了,为什么我还是感觉自己一年比一年老了,护肤品完全没用呢?

于是我便去观察了那位女神在使用什么护肤品来让肌肤这么年轻细致。终于,我发现了,原来女神一直在坚持喝的是这款佶嘉胶原蛋白肽饮料,可以为我们的肌肤补充最好的胶原蛋白。

我了解到,佶嘉胶原蛋白肽固体饮料,它拥有最适合女性皮肤吸收的分子量大小(2000道尔顿左右)。

 

一直以来,市场上都有着“胶原蛋白肽产品分子量越小越好”这样的谣传,佶嘉的出现,打破了这样的谣言,而且它具有专门针对女性皮肤改善的功能适配特性。

佶嘉采用了德国嘉利达成熟胶原蛋白肽产品(维丽素)的科学研制技术,经过全球多所知名研究机构临床科学实验论证,针对女性补充胶原蛋白,改善皮肤和延缓衰老有显著功效。

 

素颜女神的好肌肤不是凭空而来的,而我在坚持喝了这款佶嘉胶原蛋白肽饮料一段时间之后,发现肌肤变得弹性十足,细致青春,比我护肤三年多有用多了。

记得大S在《美容大王》书中提到:离开胶原蛋白,一半女星都活不下去!范冰冰把胶原蛋白当水喝!伊能静每天睡前喝胶原蛋白!张庭每天早晚一支胶原蛋白!所以,你还在任性地让胶原蛋白随着岁月而去吗?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