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魔术盛宴:可爱雪滴水成冰绚丽呈现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12 我要评论

你那里数九寒天了吗?你那里冰天雪地了吗?不管你身在何处,肯定未曾见识过滴水成冰的超酷魔术吧?可爱雪,中国冰淇淋市场的一个明星产品,以其低至零下196度的极致温...

  你那里数九寒天了吗?你那里冰天雪地了吗?不管你身在何处,肯定未曾见识过滴水成冰的超酷魔术吧?可爱雪,中国冰淇淋市场的一个明星产品,以其低至零下196度的极致温度在全国各地上演了一场场魔术视觉盛宴。拿出一盒可爱雪冰淇淋,将其和常温水近距离接触,然后你就会惊奇的发现那些常温水居然瞬间冷冻凝固成冰。这个过程无任何魔术道具和障眼法,完全凭借可爱雪超低的温度来实现,它就是这样神奇。

  一盒冰淇淋就能让水成冰吗?还记得有网友录制的滴水成冰的视频发到网上,人们纷纷讨论是不是有其他的猫腻或窍门。是啊,在人们的传统思想观念中,将水瞬间变成冰是不现实的。这样的现象只有在电影大片里才会出现,在现实生活中似乎根本不可能发生。但可爱雪就是具有这样的魔力,它能让看似不可能发生的事成为现实。

  其实,认真去探究可爱雪滴水成冰的原因,就会发现它比想象的简单。既然能滴水成冰,肯定是因为它的温度够低。那么可爱雪的温度到底有多低?官方公布的数据是零下196度。好吧,这个温度或许是地球南北极自然温度都无法达到的境界了。

  可爱雪能够让水成冰,这种近乎魔幻的能力,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人们不禁跑到可爱雪的店里去排队购买,甚至有朋友专门带着一瓶矿泉水,想要亲自验证一下传说是否真的如此。而从众多顾客的亲自体验来看,可爱雪确实做到了瞬间将水变成冰。想想在朋友聚餐的时候,你拿出一盒可爱雪,就能在朋友面前表演瞬间将水变成冰的魔术,这将是一件多么酷炫的事情呀!

  这个冬季,人们的生活中不见得只有雾霾和限行,也可以有一些精彩的事情发生。可爱雪带来了一场超乎想象的生活乐趣,为人们展现了瞬间将水化成冰的神奇魔术。这样的魔术你想学吗?想学、想体验,就赶紧去可爱雪的线下店铺去体验吧!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