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御芙仁:这是一份所有女人都想要的新年礼物!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07 我要评论

中年少女、佛系女神、猪猪女孩,谁还不能做个又瘦又美的小仙女梦呢?永葆年轻美貌是所有女人的终极梦想,就像所有的皇帝都有一个万岁万岁万万岁的梦想一样。为了...

中年少女、佛系女神、猪猪女孩,谁还不能做个又瘦又美的小仙女梦呢?永葆年轻美貌是所有女人的终极梦想,就像所有的皇帝都有一个万岁万岁万万岁的梦想一样。为了满足我们这些中年少女对于美的迫切需求,我们的华力集团联合《广西壮药产业化工程院》,邀请壮医界泰斗老壮王——黄汉儒等多位壮医药专家一起进行研究,终于研发出了口感好,效果又棒的科学组方,随后成立广西壮养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并由圣特药业按照制药标准生产,严控品质,才有了这款御芙仁火麻薏仁素食营养餐。在2018年春节来临之际,把这份新年礼物带给大家。

 

所谓有钱没钱回家过年,春节是个团圆的节日,特别是很多长期在外漂泊的人儿,只有春节的这几天假期才能和亲爱的家人聚在一起,聊聊家长里短,说说工作上遇到的人和事。其实在外漂泊的人都习惯了报喜不报忧,所以回家的时候更应该要以最好的状态来面对家人,不让他们担心。可是很多人一个人在城市里生活,快节奏的生活常常让他们无暇身体的保养,特别是女性朋友,要面对工作和生活的双重压力,经常加班、熬夜、饮食不规律、营养搭配不当等导致抵抗力下降、内分泌失调、气血亏虚、湿邪入体等,小编自己就是其中最典型的例子。

出来工作两年,因为工作忙没什么时间锻炼,吃的东西也不好,人虽然胖了好几斤,但打不起精神,睡多久都不够,身体很沉,四肢发凉、脸上黏腻成为了生活的常态,去看中医说是体内湿气重所致。此外,湿气也会导致颜值降低——长痘、面色暗黄、黑眼圈等,平时素颜都不敢出门了。还好后来遇见了御芙仁火麻薏仁素食营养餐,每天只需花1分钟,开水冲饮一杯,就能轻松祛湿,小编吃了1个月当早餐,皮肤明显水嫩许多,气色也变得红润了呢!

我们知道火麻仁、红豆和薏苡仁可祛湿排毒,但熬煮麻烦,且用错原料只会加重湿气。而御芙仁,将火麻仁和薏苡仁磨成粉,不仅方便冲饮,而且还能当一

餐饭吃,上班族的小姐姐们连外卖都可以省了呢。

 

御芙仁产品配方中含有的14种食材都是在长寿之乡---巴马500平方米富硒土壤里种植出来的,所以也富硒,而科学界也认识到硒具有预防癌症作用,是人体微量元素的“防癌之王”,所以,长期食用御芙仁你也可以像巴马人一样健康、长寿。

采用中医药食同补的原理,添加火麻仁、红豆和薏苡仁祛湿排毒、红枣干、黑芝麻等补养气血,十几种食材,打开包装,天然谷物的香味就扑鼻而来。

现在小编食用御芙仁也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了,现在是一身轻松,精神满满每一天,皮肤变好了,脸色也红润了呢!好东西就要和大家一起分享,所以过年回家决定给家里的每一位女性都带几盒作为新年礼物,愿她们在新的一年里越来越健康、越来越美丽!新年送礼,没有什么比送健康还有意义的了吧?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