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水之瑾:春节到了,你折腾你的头发了吗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07 我要评论

大家总喜欢变着法儿的折腾自己的头发,自来卷的给拉直了,黑直长的给烫卷了不说再漂上各种颜色。头发变得越来越脆弱,加之工作和生活压力,脱发、掉发已不再是...

大家总喜欢变着法儿的折腾自己的头发,自来卷的给拉直了,黑直长的给烫卷了不说再漂上各种颜色。头发变得越来越脆弱,加之工作和生活压力,脱发、掉发已不再是40岁+大叔独自面临的危机,也是年轻人的恐惧。

头发主要分为三层,这三层为表皮层、皮质层、髓质层,跟我们日常护发有直接关系的就是表皮层和皮质层。

表皮层是头发的最外层:也叫毛鳞片层,主要是对头发起着保护作用,还能阻止头发内营养物质的流失,一般是由5-12层的鱼鳞片状的结合物复盖着。当这层处于头发最外端的结构出现问题,头发就会相应出现打结、分叉、缺乏光泽、手感干涩等问题。

水之瑾沙棘奢柔蚕丝蛋白高端洗护采用进口氨基酸为原料,PH值为5~7,呈弱酸性。在清洁效果上,水之瑾洗发水生物降解性强,非常环保,无需添加硅油,就已经能达到非常好的水润顺滑效果,并且不残留、不伤头皮、滋养秀发。

 一、疏通毛囊:

除了一般清洁污垢的正常功能之外,还具有:疏通毛囊、抑制分泌过多的皮脂腺、控制油脂分泌、并使油脂接近正常值、防止皮脂在毛囊内堆积等功效。

 

二、改善毛囊营养供给状态:

使用水之瑾洗发水可以使毛囊营养输送系统畅通,提高毛囊对营养的吸收率,滋养发根与毛囊。

 

三、修复正在萎缩的毛囊:

可促进头髪主要成分毛囊酸的生成,恢复毛囊生长功能,让毛囊更好的健康长发。

 

头发和皮肤一样需要养护,我头发的最大问题,就是头皮爱出油,发梢因为烫染又比较干枯毛躁,所以一直在寻找一款适合自己,能真正改善发质的产品!

水之瑾沙棘奢柔蚕丝蛋白高端洗护源于专业美发沙龙专属配方,最早拥有十多年实体高端美发沙龙试验,经过目前最新技术改良大大提高原有效果的基础上研发的高端洗护精品,使用天然无硅原料,以绿色,安全,健康的植物洗护为理念,让您拥有柔顺亮丽健康的秀发。承诺100%无硅油!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