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本田公司发明防摔手机壳 自带6个安全气囊

编辑/作者:青青 2018-06-25 我要评论

现在大家都是智能手机,过去那种大哥大小灵通的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了,自从触屏手机研发出来后,全面屏手机就占据了市场主流。现在你去大街上走一走,看到的全部...

  现在大家都是智能手机,过去那种大哥大小灵通的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了,自从触屏手机研发出来后,全面屏手机就占据了市场主流。现在你去大街上走一走,看到的全部是全面屏手机,甚至有的老人机都开始打造全面屏了,不仅全面屏,有些国际大厂更是开发了曲面屏。

 

 虽然给了我们更舒适的体验,但是让我们在使用智能机也更加的小心翼翼,那就是手机不能跌啊,一个不小心手一滑手机屏幕就面目全非,也只有在这个时候才会怀念过去的诺基亚,当年的诺基亚可是有抗摔测试的好不好,哪像现在的手机这么金贵,随便的嗑着碰着屏幕就会碎掉,手一滑不仅听到手机跌落的声音,更是听到了心碎的声音,换一个屏动不动就是好几百上千,不想换屏就得换个手机,关键是什么,现在的手机经不起摔还经常被摔。

  以前用诺基亚的时候也没感觉手机这么容易衰落,为了让手残党们节约点工资,日本的本田公司就决定,想个办法解决手机屏幕容易碎的问题,本田是做什么的,是做汽车的呀,那么汽车里有什么呢,汽车为了保障都有安全气囊,因此本田公司决定生产一款带有安全气囊的手机壳,本田公司说干就干还真的就给他们研发出了这款手机壳,不过这个外形看起来真的是丑,你见过比手机大一倍的手机壳吗?

  这就是本田公司研发的smartphone caseN,体型比手机的两倍还大,并且像砖头一样厚,其实拿到手里看起来就像是一个砖头了,虽然长的不咋地却真的能防止手机摔碎,在手机要跌落的瞬间,手机壳就会自动激活安全气囊,安全气囊将手机包裹其中,从而让手机安全落地,这个手机壳里面装有一个二氧化碳充气钢瓶,还有一个速度感应器一旦感应器感应到手机快要坠落,二氧化碳钢瓶就会往安全气囊里充气从而保护手机,但是这款手机壳长得丑估计也没有人会买,本田公司也有自知之明没有将她发行市场,但是这个创意还是非常好,未来科技发达还真有可能做出来。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