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经营火爆的小龙坎 值得你为它拍手叫好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2-24 我要评论

著名影星陈道明先生让人始于颜值忠于人品,他有一句大家耳熟能详的广告:不是所有的牛奶都叫特仑苏。如此的代言,可见特仑苏的独特魅力。这句话同样也适用于餐饮...

  著名影星陈道明先生让人始于颜值忠于人品,他有一句大家耳熟能详的广告:不是所有的牛奶都叫特仑苏。如此的代言,可见特仑苏的独特魅力。这句话同样也适用于餐饮行业,不是所有的美味,都叫小龙坎。在今天的餐饮行业中,要论人气、口碑和发展潜力,小龙坎当属其中的佼佼者。小龙坎每到一地都大批顾客的推崇,是餐饮行业的人气明星。

微信图片_201709250918551_看图王

  源于经典,传承美味

  想要生意火爆,独特的美味是必不可少的。小龙坎传承成都地区百余年的火锅工艺,并且,邀请中国八大名厨之一的吕长海作为技术顾问,以其几十年来积累的经验推动配方改良、技术升级,让汤底调料自成一派,口感独具特色,赋予这道四川火锅独特的营养价值和滋补功效,给与了经典新的生命力,美味独特,对老少中青各类人群有极高的吸引力。

QQ图片20171127095353

  健康食材,与美味同行

  另外,小龙坎在食品安全方面的表现,也较为出众,吸睛无数,当然这得益于万客创业餐饮管理成都有限公司的严格管理。为了保证品质、食材健康,小龙坎与四川本地众多优质食材供应商开展合作,并由本地民众直采直供,经过严格的质量管理和品质检验,保证所有食材品质新鲜、没有污染和变质,不仅如此,还建立了包括专业设备和专业人才在内的全方位食材保鲜管理机制,让顾客享受原汁原味、无添加的健康火锅美食,获得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知名品牌,给力的口碑宣传

  拥有如此火爆的人气,自然也与其强大的企业实力分不开,作为万客创业餐饮管理成都有限公司旗下的餐饮品牌,小龙坎从来都不缺任何形式的宣传,小到网络传媒、报刊杂志,大到电视节目、商场展示牌,这么大规模的宣传,让你不火都不行。而且,只要消费者对小龙坎产生兴趣,品尝过一次,就会被其独特的菜品口味所折服,成为其行走的招牌,使得小龙坎的名气越来越大。

W020171226547845022356

  当今餐饮市场,能够让消费者心动的美食品牌并不多见,小龙坎正是其中之一。随着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的提高,小龙坎在餐饮行业中的地位必将进一步提高,卓越的品牌,值得你为它拍手叫好!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