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优信二手车服务遭消费者投诉:车出现问题半年未解决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2-12 我要评论

原本以为在网络平台购车省心、放心,没想到购车流程繁琐,而且出现问题之后,平台不予解决。近日,宁波一位消费者在优信二手车平台上就遇到了这种糟心的事儿,与...

   原本以为在网络平台购车省心、放心,没想到购车流程繁琐,而且出现问题之后,平台不予解决。近日,宁波一位消费者在优信二手车平台上就遇到了这种糟心的事儿,与广告宣传的贴心服务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优信二手车购车流程慢,工作人员素质差,而且车辆出现问题之后无人解决。
 
    据悉,这位消费者在优信二手车平台上购买了一辆二手奥迪A4L,交了首期款并办完分期手续后,该用户准备把车开回去。但优信工作人员表示,这辆车办的是分期,并强制性的让用户交了2000元作为代驾费用才安排代驾人员把车送回用户当地。但是,在代驾开车回去的路上,车子出现了交通事故,导致车辆严重受损。这位消费者一直和优信工作人员协商解决,但事情拖了半年,一直未能解决,优信二手车互相推卸责任,让这位用户非常寒心。
 
 
 
    无奈之下,这位消费者只能向媒体投诉,但据了解,截止目前,用户在媒体平台发布的帖子仍未得到优信二手车平台的回复。
口碑的积累需要一个漫长的过程,而坍塌却在一瞬间。对优信二手车而言,缺乏认真、负责的服务,无疑是影响企业良性发展的绊脚石。业内人士表示,优信二手车这种错误做法,不仅伤害了消费者,更在业内造成了极坏的影响。
文章来源:车讯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