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郎酒用匠心精神续写新的酱香传奇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2-12 我要评论

出于对佳酿美酒的喜爱之情,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对茅台、郎酒这样的高端酒情有独钟。肩负消费者对美酒的希冀,郎酒坚持用匠心精神酿造高品质酱香好酒,致力于把郎酒...

出于对佳酿美酒的喜爱之情,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对茅台、郎酒这样的高端酒情有独钟。肩负消费者对美酒的希冀,郎酒坚持用匠心精神酿造高品质酱香好酒,致力于把郎酒打造成中国高端酱香白酒知名品牌。

  在1915年以前,酱香型的酿造工艺都是不统一的,有三轮次酿造的,有四轮次酿造的,也有七轮次酿造的。到1928年,也会出现不统一的情况。到1935年后,七轮次酿造才基本成为主流。这就说明,酱香型白酒一直在不断进步的过程中,特别是酱香型白酒的酿造工艺,是在试错中成长起来的珍贵酿酒技艺。

  茅台、郎酒是中国两大酱香鼻祖。茅台的品质毋须多言,在市场上一直一瓶难求,而另一大酱香品牌郎酒,近年来也受到市场的热捧。

  责任、品质,正是郎酒的“看家法宝”。在郎酒董事长汪俊林看来,品质是白酒的核心要素,比文化更加重要。他告诉媒体记者,“郎酒现在就是三个词,坚守、壮大、长跑。坚守是坚守品质,也是坚守责任;壮大就是把自己做扎实,产能、基酒是根本因素。”在品牌驱动发展的战略统领下,郎酒销售业绩远超预期,成为白酒市场上的一颗璀璨明珠。

  郎酒在发展中始终坚持以质量为中心的生产理念,专注于酿造高品质酱香。经历了凤凰涅槃的郎酒,如今正紧抓时代机遇扬帆起航,用匠心精神续写着新的酱香传奇!

文章来源:中国商业经济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