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咖妹:防辐射,不是随随便便都能解决的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2-07 我要评论

现在上班几乎全天都面对电脑,下班了还是抱着电脑、ipad、手机。好不容易到了礼拜天,还是要抱着电脑玩一天,刷微博、逛淘宝、看电影、追电视剧。电脑几乎成为了...

  现在上班几乎全天都面对电脑,下班了还是抱着电脑、ipad、手机。好不容易到了礼拜天,还是要抱着电脑玩一天,刷微博、逛淘宝、看电影、追电视剧。电脑几乎成为了生活工作的全部,若是不吃饭不会饿死,我觉都能抱着他们过完余生。结果,一不小心“辐射肌”上脸。

 

    毛孔粗大、肤色暗淡、起皮缺水、痘痘滋生、斑点加重等等,除了烦还是烦呀!可是我们的工作、生活是没法离开电脑了,怎木办?捍卫美丽当然要行动起来啦~

 

    于是用电脑前洗脸、用后也洗脸、擦拭电脑、电脑旁边摆各种绿色植物、买各种隔离霜/乳、绿茶与电脑最佳拍档......然而,皮肤不好真的都是辐射惹的祸?

 

    由于电离辐射会破坏细胞组织,可以引发癌症,所以,一般人常说的辐射都是指电离辐射。显示器产生的非电离辐射强度很低,不足以对皮肤产生什么效果。即便是很高功率的显示器,对皮肤的影响也只有一种:热效应——让你的皮肤温度升高。电脑无线设备产生的辐射也都是非电离辐射,其强度比显示器还要低,更别说热效应了。当然,如果你的机箱散热不好,还是能感觉到来自机箱的热度,这跟你对着火炉接受的辐射没有区别。

 

    简单提炼就是:洗脸是需要的,但是和防辐射没关系哟;仙人掌可以美化环境,也和防辐射没关系,所以还是别找电脑的茬啦!皮肤不好?你还差一片咖妹赋活多肽修护面膜!

 

    咖妹作为一个追求时尚、敢于创新的年轻人打造的品牌,以前沿的护肤理念,专业的护肤精神,研究出适合当下互联网微辐射时代的革命性产品。无论是产品分类、产品营销还是产品包装,都彰显出咖妹集团同步国际的新锐视角,成为化妆品界的一颗新星。

 

    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钟灵毓秀的自然界充满着勃勃生机与令人一见倾心的美丽,一花一草,一石一木,皆有其灵性和韵致。咖妹面膜吸纳天然植物护肤精髓,结合高科技现代生物技术,以天然原料植物萃取研制出健康、安全、无副作用的护肤产品,激发肌肤自然源动力,用纯天然的植物能量唤醒肌肤本能,让你从内到外,焕发自然动人光彩!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