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千岛牌铁皮石斛:生活不易,谁说不是呢!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2-07 我要评论

一到冬天,女性朋友在美容方面的问题就逐渐多了起来,一般主要有肌肤干燥;面色暗沉、发黄,无气色;皱纹、鱼尾纹;面部色素斑、黄褐斑;长痘、痘印痘坑等。出现...

    一到冬天,女性朋友在美容方面的问题就逐渐多了起来,一般主要有肌肤干燥;面色暗沉、发黄,无气色;皱纹、鱼尾纹;面部色素斑、黄褐斑;长痘、痘印痘坑等。出现这些问题的根源在于内分泌紊乱。

女人每个月遭受姨妈来访,在更年期前后,由于女性荷尔蒙的下降,出现内分泌失调,月经紊乱,失眠,衰老,烦躁,抑郁,易怒等各种生理、心理上的问题。保健养生,可说是非常需要了,要知道铁皮石斛是上药,其有增强免疫等功效,殊不知其对于更年期的预防与治疗也是大有裨益!

铁皮石斛自古就是滋阴圣药,具有养胃生津、滋阴清热的功效,不仅美容养颜,养护卵巢,还对女性因内分泌失调所致的卵巢储备功能不良、无卵泡或少卵泡症状具有良好的调节作用。另外,铁皮石斛的镇静安神作用和免疫调节作用,也有助于改善女性更年期患者的睡眠和情绪,并增强其抵抗力。

 

今有杭州千岛湖药业有限公司以铁皮石斛为主要原料,辅以西洋参、枸杞子等珍贵原料,经过数十位著名医学、药理学、营养学家精心研究,由高科技超微粉碎技术提炼而成,成就一款具有免疫调节之功效的保健养生珍品——千岛牌铁皮石斛冲剂。

 

女性提前停经,荷尔蒙(雌激素)骤降就无法保护血管、血脂,总胆固醇也随之变多,患三高(高血压、高血糖、高血脂)疾病的比例就会急速增加。而实验证明,铁皮石斛所富含的有益分子——活性多糖,常喝千岛牌铁皮石斛冲剂可调节血压、血脂和血糖,还能保护血管畅通与心脏功能,修护受损之心血管与脑血管。

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女性在不断提高自身发展的同时,还会因为生活、工作的压力不断积压,失眠、睡眠质量差的大有人在,如果可以,希望睡不着的你,能够备上一盒千岛牌铁皮石斛冲剂,睡觉前半个小时,冲泡一杯,静静享受饮用铁皮石斛的滋味,让身心安静下来,慢慢地,你便能感觉到困意,这时候入睡便是最恰当的时机!

每行每业的人生活都不容易,但是我们也必须给自己前进的动力,备上一款千岛牌铁皮石斛冲剂,感到累的时候,就泡一杯吧!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