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誉帆堂,专为创业者打造的梦想平台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2-01 我要评论

微商这个行业从诞生之初到现在已经走过了数个春秋,虽然已经过去了这么久,但是在很多人的眼里,对于微商还是感觉很陌生的。很多人都会疑惑微商到底怎么做呢?甚...

 微商这个行业从诞生之初到现在已经走过了数个春秋,虽然已经过去了这么久,但是在很多人的眼里,对于微商还是感觉很陌生的。很多人都会疑惑微商到底怎么做呢?甚至有人认为只要在朋友圈简单发发图片就是微商了。做好微商需要具备哪些条件呢?代理誉帆堂又需要怎么做呢?膏药市场?

 

  在很多网页我们经常能看到一些令人唏嘘的新闻标题,“90后女大学生做微商月入10万”、“微商代理月入20万不是梦”……看到这些,我们不免觉得虚伪,但的确是有很多人做到了这些成绩,尤其是对于很多家庭主妇与全职妈妈来讲,微商代理不仅为她们带来了财富,更成为一项事业,足不出户也能成为职业女强人,再次提升了女性地位。所以只要你相信誉帆堂的魅力,那么一定能收获到属于你自己的财富。

 

  2016年,是微商大爆发的一年,因为这种独特的商业模式,女性创业的热情被空前激发。2017年,誉帆堂大力扶持微商发展,目前,在誉帆堂的产品,都是从低门槛入手,然而回报却非常高的。

 

    

誉帆堂代理八大优势:1.包退政策,三天无理由退货;2.代理政策,无需担心囤货,3个月内卖不掉按进价退,0风险;3.累计提货量,只要提货量达到一定数量,就按代理表中对应的价格拿货;4.祖传秘方,产品好,复购率极高,效果非常好;5.适合人群广,白领、中老年人、低头电脑族,打工苦逼族等,男女老少都需要用到;6.公司福利:公司年会组织丰富的旅游,更有一次誉帆堂大咖云集的总代大会;7.团队培训;8.公司与各大网站都有合作,免费为誉帆堂代理们做广告。

 

 

 

誉帆堂配备专业的培训老师,每周固定培训,售后处理等内容,甚至如何招代理,怎么样打造朋友圈,怎么组建自己的团队,怎么销售产品、推广产品,都能让新人们迅速掌握。不管是大学生,还是宝妈、打工妹都可以专职或兼职做。

 

文章来源:环球微商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